2013年04月03日 14: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多克多比》儿童节送VIP 黄金便便合成系统上线

台湾游戏网>> 

  为迎接儿童节的到来,《多克多比》改版。小多比这次除了可以在游戏中尽情捣蛋,并与调皮鬼对决夺取纪念帽外,还能参加可合成宝物的‘合成摇一摇’、‘幻象之谜’等活动。最后,为感谢玩家对《多克多比》的支持,营运团队特别推出限量大回馈,凡是玩家在改版期间创角完成,即可获得免费七日VIP体验,千载难逢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多克多比_台湾游戏网

  Let’s shake! 全新合成系统登场

  八大军团的人气骑士─狂毒骑士需要勇士们的帮忙,只要在改版期间进入游戏,并找到狂毒骑士完成躲避障碍的‘飞跃黄金便便’,以及拦截游戏‘黄金便便追捕’,即可获得“幻象之水”和“元素”,透过全新合成系统来进一步合成“黄金便便”!

  多比齐心来捣蛋 搞怪黄金便便变

  英勇的狂毒骑士即将在四月进行黄金便便魔法测试,自明日起邀请玩家一同恶作剧,将小多比们变成黄金便便,协助测试的次数越多,领取到的试验奖励就越丰富喔!请记得在捣蛋的同时,也小心避免变成实验品喔!

多克多比_台湾游戏网

  夺回调皮鬼的儿童节纪念帽

  儿童节是一年中专属小孩们的日子,因此《多克多比》也特别开放玩家们在游戏内尽情调皮捣蛋一番。3日起,调皮鬼只要利用变化粉末修好儿童节纪念帽,就可以肆无忌惮地破坏。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洽官网查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