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13: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影棍法 《Lords Of Kungfu》灵猴连招技巧

台湾游戏网>> 

  《Lords Of Kungfu》 的灵猴被人誉为“幻影忍者”,因为他灵动的身躯,在战场穿梭自如,前一秒还在千里之外,下一秒已经在你身后发动突然袭击了,仿佛在战场上中有好几个灵猴。灵猴属于近战物理灵动性职业,是“敏捷”型玩家最爱的职业。

  Lords Of Kungfu_台湾游戏网


 

  《Lords Of Kungfu》 中的灵猴职业上手快,节奏感强,跑位灵活,新手玩家能够很轻松的操作,但是要成为能穿梭于战场的灵猴,还要多多磨练。灵猴的技能以灵动和突进为主,两个技能就能横穿整个屏幕,从而贴到对方脸前一顿乱棍。并且灵猴有极强的滞空技能,灵猴的大部分技能都能在空中释放。

Lords Of Kungfu_台湾游戏网

  灵猴的两个最重要的抓人技能“千军化影”和“万象归一”可以在很远的距离抓到对方,只要打到对方,灵猴就能站在他的身边,最可怕的是,这两个技能都是范围技能,即使不在同一平面,也能毫不客气的攻击到对方。

  “乱扫云”作为简单的先手技能,攻击范围大,硬直(攻击后的短暂僵硬)时间短,能将对方击飞,在对方也是近战的情况下非常实用的技能。

Lords Of Kungfu_台湾游戏网_台湾游戏网

  “扶摇风”是近距离的上挑技能,虽然施法范围较短,但是能将对方打到空中,在空中,灵猴就是霸主。

  想成为灵猴的王者,就要熟悉自身的技能,扬长避短,利用自己的灵动,和对方周旋,然后抓住对方哪怕是0.01秒的空隙,就能反败为胜,置对方于死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套灵猴的进阶连招:

  Lords Of Kungfu_台湾游戏网


  千风破影+附影+普通攻击X4+瞬步+晓日金轮+撤步+百裂乾坤+万象归一+千军化影+闪影迷踪+附影+普通攻击X4

  如此强势的连招,再强的防御,也会被击破,这就是灵猴,给我机会,你就没有机会!

  《Lords Of Kungfu》 火爆开服,期待您的进入。在游戏中去寻找曾经的花果山,去寻找八十一难的痕迹,去寻找齐天大圣的踪影,加入我们,去寻找不可思议的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