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12: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清明抓小鬼《功夫派》四大特权送不停

  功夫派白山老妖被功夫派小侠士们打得魂飞魄散,但是他积怨太深,临死之前体内鬼气释放,元神四分五裂变成鬼魂飘散到艾尔大陆,惹是生非!阎罗王决定在清明节期间开启轮回转生阵法,超度亡灵。届时,阎王施法会让散落在艾尔大陆各处的小鬼显形,小侠士需要帮助阎王将这些小鬼打败,并将他们的魂魄带回地府,交给阎王超度,灭鬼王,还艾尔大陆安宁。当然啦,小侠士从中也可以获得不菲的奖励!

清明四大特权
清明抓小鬼
砸蛋
组队捉鬼王

  清明节四大特权大放送:

  特权一:冲击排行赢橙装

  完成每项任务都能得到对应积分,排名前1000的侠士可以获得青龙橙装,达到积分要求的侠士也能获得超值礼包!

  特权二:天天在线领经验

  每天持续在线都能获得大量经验,只需动手点一点,飞速升级乐无边!(满级侠士折算成功夫豆奖励)!

  特权三:连续登陆得灵兽

  每天登陆聚气充能,当能量聚满即可出招破石,获得稀有灵兽!

  特权四:眼疾手快砸金蛋

  火眼金睛,找到最丰厚的宝物;眼疾手快,一锤定乾坤!神碎、冰魄、银票、精金石、天降神炎、稀有灵兽,有能力就来抢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