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时明月》电影揭晓女主角模型 游戏即将上线

  继人气华语3D动漫《秦时明月》首部大电影女主角设定图揭开神秘面纱之后,备受期待的女主角模型细节图也终于也与粉丝们见面了。由原画设定到建模完成之后,这位谜样异域少女,是否又给你带来了全新的审美体验呢?而这位少女在即将推出的《秦时明月》游戏版中,是否也会有其角色设定呢?《秦时明月》人物模型总监王媛为我们揭开人物建模背后的秘密!

《秦时明月》大电影女主角《秦时明月》大电影女主角

  问:你看到这个原画设定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对女主角的理解是怎样的?

  答:最初看到设定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是个清纯美丽的异族少女,同时又集智慧勇敢于一身。我们希望最终完成的模型也能给大家这样的感受,精确还原女主角人设的造型和气质。

  问:女主角模型制作的难点和挑战在哪里?觉得女主角的最终效果满意度如何?

  答:作为大电影的女主角,制作上方方面面都不能马虎。小到一个饰品的小珠子,我们都力求细致去表现,所以模型和贴图的制作量比一般的角色要多好几倍。

  此次电影是3D效果,这就给人物头发的制作带来了很大的技术难度,需要模型之间尽可能的不穿插,才能保证在动画时有更好的效果。女主角的头发层次分得比较细,所以调节起来耗费了大量的时间。

  问:说说制作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答: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大家先一起来仔细看看我们的女主角,有没有觉得她有点眼熟呢?呵呵,那么在这里小小的透露一下,其实此次《秦时明月》大电影的女主角,将会由真实明星代言(她也会成为《秦时明月》游戏的代言人吗?)。

  所以在女主角制作过程中,我们也借此进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那就是如何将代言人的五官特点提取并卡通化成符合《秦时明月》影片风格的角色。而针对脸部结构斟酌的修改次数也是最多的,其中还曾经尝试过用实际真人的五官比例制作脸部模型等等。其次,对于衣服花纹的选取及质感表现我们也参考了很多民族服饰和饰品,做了很多测试,最终定稿成现在这样的效果,希望大家喜欢!

  相信最终在影片以及游戏中所呈现的女主角,都会更加活灵活现,给大家更多亲切感受,那么请一起来期待即将在暑期推出的《秦时明月》大电影,以及近期即将推出的《秦时明月》游戏吧!

  点击下载大电影女主角壁纸:

  1024×768(http://www.qinsmoon.com/CHS/NEWNEW/wallpaper/20130329/1024+768.jpg)

  1920×1080(http://www.qinsmoon.com/CHS/NEWNEW/wallpaper/20130329/1920+1080.jpg)

  1280×1024(http://www.qinsmoon.com/CHS/NEWNEW/wallpaper/20130329/1280+1024.jpg)

  1440×900(http://www.qinsmoon.com/CHS/NEWNEW/wallpaper/20130329/1440+900.jpg)

  1680×1050(http://www.qinsmoon.com/CHS/NEWNEW/wallpaper/20130329/1680+1050.jpg)

  1366×768(http://www.qinsmoon.com/CHS/NEWNEW/wallpaper/20130329/1366+768.jpg)

  更多壁纸下载请登陆

  《秦时明月》动漫官方网站:http://www.qinsmoo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