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11: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坐骑来啦《大侠传》再议战力组成系统

  风云变幻,这句成语用来形容《大侠传》的江湖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刚过了神兵的时代,各位大侠们又一脚踏入全新的坐骑时代。同神兵一样,坐骑是一个有效的战力增强系统,它的出现对原来神兵时代里相对弱势,甚至曾经一度沦为主角辅助的侠侣,带来了比较大的提升,也使得各职业的特色玩法被丰富了许多。

  目前,《大侠传》中的战力构成已经不仅仅再是侠侣、异兽与主角三位一体的组合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目前游戏中的战力构成情况吧!

坐骑外形

  坐骑

  坐骑的主要目的是提升侠侣的功、血、防属性,坐骑本身不具备战斗中的攻击技能。除开为宅院收益增效的坐骑技能,坐骑主要有五个方面可以培养:等级、品质、资质、方向,以及符文,每一种的培养都可以带来大量的战力提升。等级、品质与资质是首要提高的方面,不仅能够提升战力数值,侠侣实际上得到的提升也很高。

  方向是坐骑个性化的培养方式,目前游戏中,多为全血方向,也就是俗称的血骑,适用于所有的职业。而符文,由于每天吸收的果实有限,所以是一项长期而久远的培养方式。

坐骑培养方式

  异兽与侠侣

  异兽与侠侣,依然是目前游戏中战力比例最大的两项系统,也是培养起来性价比最高的两项系统。异兽尽可能的保持和主角同样等级,甚至超出主角5级,异兽的作用在推出转生之后着实加强了很多,而中期的发展银两开销主要也就在这里了。

  而一个好的变异侠侣,是值得发展到最后的,但是也别忘了,终究再牛的技能,侠侣也需要有一个漂亮的资质数据做支撑,其次再是段位与星盘,以及侠侣装备上的培养。

  培养异兽和侠侣,也许不会在战力上看出决然不同的变化,但是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

异兽与侠侣

  神兵

  红兵现世,已经没有侠侣能够阻止神兵主角了,神兵就是水分最少的战力来源,也就是说一分战力,就一分的强大。境界提升带来2代技能的可怕伤害,再加上血攻防的曲线加强,毋庸置疑应当保证主力提高。

神兵系统

  装备

  现在是套装时代,目前游戏中套装的主要出产途径就是帮会战了,刷斩兽配方与充值活动也可以获得套装。套装的打造,包括了精炼、淬炼、洗炼、重铸、赤炼、镶嵌、升级等多种锻造方式,每一种都能提升一定的战力。尤其是重铸、赤炼与镶嵌,同时也是装备个性化发展的方法。

装备锻造

  武魂

  武魂包括了“武魂升级”与魂石的镶嵌。武魂升级无需任何黄金花费,只需一定的银两,但是面对65级之后武魂的巨额开销,若你想要提升此部分的战力,参与相关的福利活动是最好的办法。

  魂石的镶嵌,算的上是变异的宝石镶嵌,能够大量提升你的“闪避、暴击、命中、韧性”这四维属性,当然也可以提升功、血、防的三围属性,但是魂石的更大的意义还是调整四维属性,虽然战力可能提升的不多,但是实际的效果远比数字上要好看。

武魂镶嵌

  招式

  招式是策略玩法的核心,但是在战力数字上的显示不明显,不过保持4个主要输出技能与主角同样等级是绝对有必要的。另外,2至3个输出技能低于主角10至5级左右。

  内功技能15阶以前的只需要加关于攻击、血、速度、暴击,剩下的慢慢补来得及,16阶以后的内功也需要残卷,战侠之中可以轻松来获得。

武功招式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