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缅怀英魂《战争徽记2》打造纯正二战题材网游

  《战争徽记2》是趣游首款自主研发运营战争回合网游。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将这段刻骨铭心的二战历史进行改编,塑造了一个战火纷飞的游戏世界。不光世界观采用二战题材,游戏众多玩法如“刺杀行动”“赤色要塞”也充分表现了二战的很多战争元素。

《战争徽记2》希特勒的野心在扩散《战争徽记2》希特勒的野心在扩散

  【庞大二战世界观,感受战火中的世界】

  《战争徽记2》的故事以刺杀希特勒为开篇。在同伴的无畏的牺牲下,我们的主角成功将希特勒杀死。然而在回到营地后,却被告知被杀死的只是希特勒的一个替身。主角悲愤异常,而真正的希特勒仍然逍遥,白色恐怖仍在蔓延。

  希特勒的行踪越发飘忽不定,而他的爪牙更是残暴无比。随游戏进行,玩家将穿越多个战区,对希特勒进行追杀。在游戏中更能经历多场经典战役,切身感受到战争的热血与残酷。

《战争徽记2》倒下的战友《战争徽记2》倒下的战友

  【刺杀行动,笼罩在黑暗下的危险行动】

  绝密的任务,危险的行动,您要面对的是无法预知的局面。每一个微小的错误,都将付出生命的代价。真正的杀手,不是勇武的莽夫,而是睿智的机会主义者。他们善于找出对手微小的破绽,在黑暗中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战争徽记2》的刺杀行动,是游戏中颇具特色的一个活动。活动开启时,玩家会接到一则绝密任务去刺杀一个重要目标。接受任务后玩家会被传送到一个封闭的场景,场景中有很多房间,玩家只有寻找到目标并杀死才能获得胜利。

《战争徽记2》黑暗中的狙击手《战争徽记2》黑暗中的狙击手

  【赤色要塞,最后防线的惨烈战斗】

  白色恐怖的蔓延速度比想象中的更为可怕,最后的防线岌岌可危。敌人一波一波的冲击着脆弱的防线。没有增援,没有补给,有的只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和不屈的意志。鲜血飘洒在赤色要塞,显得格外悲壮。

  游戏中的赤色要塞,与现实要塞同样惨烈。敌人陆续来袭,变得越来越强大。坚守阵地是您的使命,一切都由战斗来证明吧!

《战争徽记2》越来越强大的对手《战争徽记2》越来越强大的对手

  《战争徽记2》官网地址:http://zzhj.game5.com/yxjs/

  《战争徽记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hj2

  《战争徽记2》腾讯微博:http://t.qq.com/g5zzhj

  《战争徽记2》微信公众账号:g5zzhj

  首款双端战争回合网游《战争徽记2》(War Emblem2,简称WE2)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首款双端战争回 合网游。游戏采用硬金属欧美漫画风格,依托强大的“二战”世界观,打造硬派战斗精致表现。PC、IOS 、Android三大平台数据互通,令玩家的游戏体验轻便到底。

  这是个漫长的战争,也是一场艰苦的回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