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2日 14: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五行法术秒杀你 《Lords Of Kungfu》蛇精连招介绍

台湾游戏网>> 

  《Lords Of Kungfu》的蛇精被人称为“法术机关枪”,手里的两把折扇舞起来宛若天仙,敌人还在远观她曼妙的舞姿的时候就已经倒在了她变化无穷的五行法术之下,她是《Lords Of Kungfu》中唯一的一个纯法伤职业,擅长持续伤害和大范围的控制,是钟爱法术伤害的玩家的不二选择。

  《Lords Of Kungfu》的蛇精的技能施法距离较远,施放法术时还需要一定的吟唱时间,所以对玩家的要求是需要一些预判能力和操作基础。蛇精的技能放出后,能从“陆海空”三路对敌人进行立体式打击,当熟悉蛇精的技能后,将会有毁天灭地的效果。

  五行法术技能详解

  蛇精拥有各种不同效果的法术,其中以金木水火土五行法术为核心。

 

《Lords Of Kungfu》 蛇精技能 莲步_台湾游戏网《Lords Of Kungfu》 蛇精技能 莲步

  金系法术:“莲步”向前闪现一段距离并在闪现的过程中无敌,这是五大职业中唯一一个带有无敌效果的小技能,也是蛇精重要的后手技能,可以在被动的时候释放,并找好自己合适的输出位置。

 

《Lords Of Kungfu》 蛇精技能 毒物_台湾游戏网《Lords Of Kungfu》 蛇精技能 毒物

  木系法术:“毒物”喷出毒雾变成毒云,在毒云可以造成持续伤害。属于一种地形法术,可以引诱对方进入自己的毒云区域,或者释放毒雾以攻为守,阻止对方近身。

 

《Lords Of Kungfu》 蛇精技能 冰锥_台湾游戏网《Lords Of Kungfu》 蛇精技能 冰锥

  水系法术:“冰息”是一个非常好的先手技能,造成伤害并能定身敌人,被冻住的敌人只能眼睁睁看着你给他带来毁灭性的伤害。“冰锥”造成伤害还能获得霸体效果,霸体效果可以让自己免疫控制技能,是和对方拼命的好机会。

 

  火系法术:“冥火咒”造成伤害同时还能降低对手的法术防御,最好是在发动自己的一套连招前使用,让自己的技能发挥最大的输出。

《Lords Of Kungfu》 蛇精技能 五指山_台湾游戏网《Lords Of Kungfu》 蛇精技能 五指山

  土系法术:“五指山”在指定区域从天而降一座大山,全屏攻击,如来的看家本领,当年如来怎么制服孙悟空,你就怎么制服对方。

  这些就是蛇精的五个核心技能,可攻可守,可控可打,能瞬间爆发,也能持续作战,练好自己的几套招式连击,让对方双手离开键盘,下面,来介绍一套蛇精常用的招式连击:

  冰锥→向前2小步+普通攻击×3→风刃→魂爆→冥火咒→普通攻击×3    

  前段时间掌握好可以放2次,对方也差不多到快到墙角了,不急,冰息冻住他,绕到背后用冥火咒打他,再原路一直推回去。超长的持续输出造就了蛇精无数的神话。

  《Lords Of Kungfu》火爆开启,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创造自己独特的招式连击,创造万人敬仰的神话传说,创造无可匹敌的你。管他是谁,不服来战。《Lords Of Kungfu》 你才是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