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1日 12: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国战页游《无双霸业》首测精彩图赏

  亦乐游戏2013首部精品之作,备受期待的三国题材3D国战SLG+RPG页游《无双霸业》29日14:00首次不删档技术封测开启,拿到激活码的玩家第一时间集结完毕,踏上逐鹿中原的征程!本次测试限量但永不删档。

  《无双霸业》官方网站<<<

创建角色

  本次测试,虽然已经严格限制激活码发放数量,但服务器刚一开启,同时用涌入的数千玩家还是让服务器君表示鸭梨山大!经过紧急扩容、调压,并开启排队机制,方才缓解了游戏偏卡的局面。

穿越千年

  《无双霸业》“首映式”的火爆,离不开广大热情玩家的参与和支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并且有一定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涉及到游戏各个方面的意见,将会尽快得到处理。我们相信,因为有你们存在,《无双霸业》日后的开发和版本更新,必将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首测活动
英雄辈出

  《无双霸业》取材三国,拥有非常庞大且真实的故事背景,玩家在不断经历各大著名战役、事件的过程中,又以攻占、保卫、发展城池为PVP主线,演绎一段热血豪迈的三国征战史。同时,游戏采用的第二代Fyloong3 3D引擎,加入了高精度渲染管道,使画面、特效更上一个台阶,游戏也更加流畅。

战马助阵
整装待发

  虽然测试已经开始,但亦有少量激活码未被激活,同时官方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在部分合作媒体进行激活码增发。想要进入游戏先睹为快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封疆拜爵

  诠释页游新高度,3D国战SLG+RPG《无双霸业》不删档首测正在进行中!统一版图,我,已经等不及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