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1日 12: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橙装轻松拿《名将传奇》全新副本上线

  人人游戏《名将传奇》是一款大型角色扮演类游戏。采用了丰富的玩法和经典三国历史剧情、副本等相结合的模式,写实宏大的战争场面和流畅的游戏质量给玩家带来另类的游戏体验。今日,《名将传奇》全新副本【世外桃源】正式上线!轻松获得橙装,即刻开始一场历史上最大的装备变革,执掌天下乱世称王!

全新副本今日上线

  【世外桃源开启 橙装碎片轻松得】

  《名将传奇》游戏中最顶级的装备颜色要属橙色,其强大的装备属性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但我们都知道打造材料的珍贵和难得一直是阻碍我们提升实力的最大困扰。以前,想打造一套橙色装备,除了开宝箱获得材料就只能在神秘商店中购买,这令很多非RMB玩家们都非常无奈。现在,《名将传奇》推出了最大的橙色材料专属副本-【世外桃源】,通过挑战副本就有机会获得掉落的橙装材料!闯副本轻松得橙装,让装备开始逆天升级吧!

游戏截图

  【挑战全新副本 提升实力霸天下】

  《名将传奇》【世外桃源】副本是打造橙装的主要材料获取地点,满足进入副本的等级要求就可挑战BOSS,从而获得大量丰厚的打造材料、金钱、经验和历练的等奖励。副本不仅能满足我们的物质要求,还可以满足自身实力的大幅度提升。若想快速变强,就来【世外桃源】吧!挑战全新副本,提升实力让你称霸整个乱世天下!

名将传奇

  人人游戏《名将传奇》除了真实还原三国历史上的战役和剧情之外,还有着众多各具特色的游戏活动。讲究人品的天命、休闲娱乐的赤壁渡江、紧张刺激的竞技争霸、实力比拼的军团大战等,将古老的历史和现代最高端的技术相结合,打造一个极富感染力的全新三国故事!全新副本【世外桃源】今日震撼上线,打造高品质装备,一切尽在《名将传奇》全新副本!

  《名将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