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纪》即将更新 桃花源系统抢先公开

台湾游戏网>> 

  爱情能够让人温暖,让人年轻,让人痴迷,也能够让人凄凉,平添沧桑,失去自我。滚滚红尘中,谁是人生知己?携手并肩,潇洒闯天涯的又有几人?人生如游戏,穿插其中,同样有真实感。为了给玩家打造一个充满爱情的真情游戏,嘻游太子《仙纪》桃花源双修即将上线,官方今日抢先释出该系统详情,供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挑花源美景_台湾游戏网挑花源美景

  【无需山盟海誓,只求情比金坚】

  多少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在华夏大地千古流传,成为了不朽的传说,有被世俗阻隔的梁山伯与祖英台,虽然受尽苦难,但最后化蝶双飞,也算是完美结局。还有聂小倩和宁采臣感动天地的人鬼情缘,虽然阴阳相隔,但是情比金坚。还有白素贞和许仙的人妖恋爱,虽然两人被法海所阻,许仙却愿出家为僧,为白娘子守护二十几年,这些爱情故事,没有什么山盟海誓,有的只是那一份众人皆知的感情。

  【月老钦点,千里求姻缘】

  每一段感人的故事背后,都会有一段不寻常的经历,无乱是人鬼情未了还是人妖之恋,都要经过极其严峻的考验,才能得到众人的祝福,在游戏中也是一样,想要得到月老的祝福,就必须接受月老的考验哦,在接受考验之前,也需要符合一定的考验条件,想挑战月老获得祝福和奖励,就必须带上你心爱的姑娘,在两人都达到35级后,便可以在天元城中的月老处接取通关任物,在通关的过程中,如果有一方退出,双方将不会获得任何奖励。还没有参与的仙友,赶紧带上你的女神,去证明你们的爱情吧!

月老牵姻缘_台湾游戏网月老牵姻缘

  【过关斩将,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然,相成为梦中情人,还是要经过一定的考验的,只要你们能完成月老给你们的考验,他便会将你们的红线牵在一起了。首先要过的第一关是梁山伯和祝英台,他们悲剧的爱情,最后因为不能在一起而死后化蝶,在见证你爱情真假的最佳选择。这第二关便是拆散白素贞和许仙的法海,都说法海不懂爱,你们若是能说动这他,这关便可以过了。这第三关便是将自己亲妹妹压在华山下的玉帝,要打动他可靠得不是嘴皮子哦,那得看实力。这第四关乃是英雄的克星“美人计”,如果你的英雄的话,那就要看定力咯。最后一关,便是月老亲自考验,只有将他击败,才能获得它的祝福哦。 

  【真情天地鉴,更多奖励等你拿】

  通过了月老的考验之后,你和你的爱人不仅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值,还有系统奖励的特色坐骑鸳鸯以及亮眼的“神仙眷侣”称号,真是羡煞旁人啊!每日都可以通关一次,通关之后,便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当然如此丰厚的奖励,规则还是要有的,各位仙友达到35级之后才能进入桃花源副本,且必须是一男一女,等级相差越小,经验值越高,在没有通关之前,有人退出,将不能获得任何奖励,仙友,通关的时候可要准备充足哦。 

双修坐骑奖励_台湾游戏网双修坐骑奖励

  向世人证明你们的爱情,就算刀山火海也不退缩,何况通关之后还有更多奖励等你拿,羡煞旁人的“神仙眷侣”称号,丰厚的经验值奖励,还有特有的鸳鸯坐骑,赶紧带着你的爱人,一起通关桃花源吧!欲知更多游戏信息敬请关注《仙纪》官方网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