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13: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摩尔庄园》欢庆拉姆运动会闭幕 限时龙蛋回归

台湾游戏网>> 

  《摩尔庄园》本周即将进入拉姆运动会的荣誉闭幕式,但在闭幕式上却出现许多奇怪的状况,所有奖杯上都纷纷出现不知名的黑手印,大家快来解开这个谜团吧。此外,小摩尔引颈期盼的酷炫坐骑-龙蛋终于回归啦!想知道玩家可以把哪些龙蛋带回家,就在周五改版后,立即登入游戏喔!

摩尔庄园_台湾游戏网

  奖杯黑手印之谜

  拉姆运动会闭幕式,即将颁发的奖杯上竟然出现黑手印?据说这件事是恶魔做的,小摩尔快点去领取‘奖杯上的手印’任务,现在揭开真相的玩家,即可获得有特殊意义的小屋家具,把小屋装饰的更与众不同喔!

摩尔庄园_台湾游戏网

  拉姆创意无极限

  小摩尔请注意!粒粒小广场出现交互式舞台,玩家只要在平日晚间7时至8时、假日下午1时至2时,带着小拉姆站到舞台上,地砖就会启动亮光,并且依照屏幕上图案,移动到相对应的格子中,即可领取各种奖品,想要测验自己的想象力有大,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有趣的活动喔!

  酷炫瞬移龙蛋回归

  即日起,摩尔庄园将展开久违的限时龙蛋出售活动,这次玩家可以一次收藏两种坐骑,分别是拥炫超炫的残影的‘阎行’以及瞬间移动的‘火焰精灵龙’,每种龙蛋玩家都只能收集一只,拥有它们立即成为庄园里众所瞩目的焦点,本次贩卖的龙蛋礼包内,还有更多稀有物品,等你带回家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