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13: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幻想》新版本神器时代—神器将降临人间

台湾游戏网>> 

  《仙境幻想》新版本神器时代—神器将降临人间神器时代即将在4月3日火爆更新!此次大版本更新,添加了全新的副本玩法,通过新副本掉落的唤醒石可开启沉睡的神器!

  ·全新副本-史莱姆的逆袭

  当人物等级达到100级之后,可进入副本“史莱姆的逆袭”。

史莱姆的逆袭副本_台湾游戏网史莱姆的逆袭副本

  该副本分为100级~109级、110级~119级、120级~129级、130级~139级四个级别,每个级别的副本有10层,每通过一层都会有海量的经验和神器宝箱奖励,是每日必不可少的活动项目!

  ·沉睡的神器

  当人物等级达到100级并完成任务“沉睡的神器”后,会开启神器系统。通过“史莱姆的逆袭”副本获得唤醒石,对神器进行加持。

神器系统_台湾游戏网神器系统

  神器可以提升人物的攻击、防御、血量、神圣攻击四种属性,当这四种属性全部升到一定等级后,会增加额外的属性,让你的战力再次飙升。

  ·开放暗元素

  此次改版开放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暗元素,除了给你带来属性加成外,还有炫酷的外形哦。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做了一些其他改动,例如各个职业天赋都增加了2个新的天赋技能、随从等级上限提高到110级、系统优化等。

  神器时代在召唤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仙境幻想》,开启一段奇妙的旅程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