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12: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Lords Of Kungfu》天杀连击技巧

台湾游戏网>> 

  《Lords Of Kungfu》 中天杀这一职业素有“战场绞肉机”之称,手持一把巨剑,挥舞起来呼呼有声,突入敌阵正中,运用自己娴熟的剑法大杀四方。《Lords Of Kungfu》中的天杀属于近战纯物理系职业,战斗中技能的释放与动作的操作快感,让无数玩家爱不释手。

  《Lords Of Kungfu》 中的天杀对刚上手的玩家要求较低,很适合广大玩家使用,但是要成为顶尖的天杀,还依旧需要很多历练。天杀的技能多种多样,各种招式的组合让玩家们眼花缭乱,因此,若想在战斗中处于不败之地,除了熟悉自身职业的优势之外,还要很熟练的运用各种招式连击。

 

《Lords Of Kungfu》 天杀旋风斩_台湾游戏网《Lords Of Kungfu》 天杀旋风斩

  天杀的一个重要输出的技能是“旋风斩”,这个技能在前期就能学到,每一次的释放都能造成多段伤害,并且在技能结束时,可以追加“上挑”、“回旋斩”等技能,来造成更高的伤害和更多的连击。

《Lords Of Kungfu》_台湾游戏网

  而天杀的最重要的控制技能是“夺魂怒吼”,可以后手使用,寻找机会打断对方的施法,并晕眩对方,而且该技能造成的伤害还很可观,被你晕住的敌人就只能任你宰割。“直刺”和“无谓追击”则是天杀的2个突击技能,在面对手长敌人的时候,可以用这两个技能接近对方,并且“直刺”给自己带来霸体效果,让自己免疫击倒,即使是对面不停的释放技能,依旧可以贴到对方面前,给他一记致命的连招。

  玩家在熟悉了天杀的各种技能之后,便可以再和人PK或者下副本的时候使用连招,下面来介绍一套适用于天杀的前,中,后期基本连招:

 

《Lords Of Kungfu》 天杀 连招_台湾游戏网《Lords Of Kungfu》 天杀 连招

  当玩家掌握好一套或者几套适合自己的组合技能之后,就能在同等级同属性的情况下虐杀对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