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泡出资源打出经验《大侠传》寒玉床系统首曝

  如果您也喜欢热血纷争,如果您也喜欢通过风行虎掠的手段掠取资源,如果你也希望比别人进步更快,那么这场资源争夺战你一定不能错过!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新的日常PVP战场——“寒玉床”震撼上线,以战养战,用最为直接的方式获得最为大量的经验与感悟!更为激烈的争夺,更为诱人的资源奖励,这是不仅是王者的争霸,更这是利益的争夺战!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寒玉床原画寒玉床原画

  这是利益!海量感悟与资源

  纷争,是江湖中不变的主旋律,如果能在战斗的过程中掠取重要的资源,便成了玩家们一箭双雕的快乐源泉。《大侠传》全新的资源争夺战玩法虽名为“寒玉床”,但是实际上是一个小型的战场,在这个战场中有9个资源点,若占取这些资源点,系统每5秒钟就会给予你大量的经验与感悟。而这些超量的经验与感悟,将会成为你等级压制,或者是修炼招式、培养侠侣的最佳利器!

九个资源点九个资源点

  这是战场!拼实力抢资源

  作为一个日常的PVP玩法,寒玉床每日都会在固定的时间段内开放,系统会根据所在的等级阶段,将你分入对应的战场之中。

  不过纵使有等级分组,但是狼多肉少的局面还是时常发生怎么办?那当然是要抢!

  每当有玩家占领寒玉床资源点之后,其他的玩家都能抢夺这个被占领的寒玉床——也就是说,只要将现有的占领者打趴下,那收益自然就归你所有了!而那些不想为他人作嫁衣裳的同学们,则必须得厉兵秣马,时刻准备着挑战的来临!

寒玉床争夺规则寒玉床争夺规则
资源收取信息资源收取信息

  这是霸业!得资源者得天下

  作为江湖霸业发展的物质基础,资源自始至终都是玩家们所必不可缺的东西。任务、副本、宅院等收成,是各位大侠获得资源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在初入江湖的阶段,这些资源获取的基础途径,基本能保证发展需求。但是到了后期,若想要在天梯上优于其他玩家,或者想要在跨服战场上崭露头角,还需要着手其他办法来增加自己的资源才行。

  “寒玉床”无疑是取得经验与感悟最快的方式,也是拉开与其他玩家差距的关键之战。有效的利用与争夺资源,发展自身的实力,是每个征战江湖的玩家应有的韬略。

奖励BUFF刷新奖励BUFF刷新
玩家对战玩家对战

  真英雄,热血好男儿群英会盟!想要比人进步更快吗?想要和后面的人差距越来越大吗?那就赶快来《大侠传》,加入到这场气势恢宏的资源争夺战中吧!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大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