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8日 16: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逗法Q传Web》萌Q仙影双双现身 开宗立派威震须弥

台湾游戏网>> 

  雷爵网络旗下首款Q版武侠网页游戏《逗法Q传Web》已于今日(3/28)进行改版,本次不但新增了御剑飞仙斩妖除魔的逍遥“剑仙”,以及双刀魔爪变幻无穷的虚空“鬼影”两个超炫职业,并且开放了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公会系统“宗派”,玩家可以召集游戏中认识的好朋友们创立宗派,一同在须弥境中惩奸锄恶!也将让玩家们感到耳目一新,玩家们不要错过这此机会,快点召集你的好朋友,一同展开可爱有趣的逗法Q冒险!

宗派界面_台湾游戏网宗派界面

  ◆    逍遥人间遇神仙,修仙养性太极剑

  从前有一个喜欢游山玩水的少年,每天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御剑飞仙当一代大侠,有天他走在深山遇到一名仙风侠骨,全身散发出侠义气息的老人,心中大喜马上向老人拜师学艺,但老人没有并没有答应,于是他每天跟在老人后面,希望能够用诚意打动老人,直到有一天他看到老人掉了一本秘籍,随后老人便化为一股白烟消失。而少年按照秘籍练就了剑仙绝学:剑气袭人、太极剑阵、神剑围杀,以及落雷符等武功成为一代剑仙。

  “剑仙”武功的第一式剑气袭人,乃是剑仙为了虚张声势将剑插入地板威吓敌人,但却暗中导入剑气至敌方的位置,趁敌人不注意时引爆剑气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剑招;太极剑阵是剑仙的成名绝技,原本是剑仙遇到很强的妖魔时,想御剑离开战场,却不知怎么总是飞不起来,一气之下将剑丢出去,没想到剑中包含的仙气竟然爆散而出,爆出的仙气幻化出三把剑刺向敌人,造成敌方伤害。落雷符则是剑仙将躺在床上进入深层睡眠吸收天地灵气时,流下的口水写成符,战斗时将符丢出去后,将为招来天而降的落雷将会对复数敌人造成伤害,是很厉害的剑仙绝学。神剑围杀是一个范围攻击的招式,攻击方式从来没有人知道,因为中招之后敌人将会陷入沉默状态,所以就算询问受害者也无法得到答案,当然剑仙仍然还有许多神秘的招式正等待着玩家们一一发掘。

逗法Q传Web_台湾游戏网

  ◆    贪食仙药有够灵,身型幻化变鬼影

  须弥境中有一名外貌艳丽花样年华的江湖侠女,出生时便有算命师为她推算她的一生将有不平凡的遭遇,并奉劝捡到仙灵秘药就要马上吃掉,而鬼影也谨记在心,有天她走在路上,忽然从天而降骷髅形状的大饼,上面写着仙灵秘药,鬼影心想,传闻此药凡人吃了可以幻化身影,练就绝世武功,因此大为惊喜,见眼下无人便拿起来吃了,吃完之后果然灵气散发而出,于是她马上吐息收纳将灵气尽纳为己用,之后身体竟然逐渐幻化,最后变为鬼影白骨,而她也发现,变为白骨后她也能使用原本使用不出的某些招式。

  “鬼影”原本就是一个双刀好手,其武学造诣可说是令人闻而生畏、叹为观止,一招幻影突袭,投掷出手上的双刀,以拋物线由四十五度角往对方的要害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双燕返乃是双刀的上乘武学,鬼影利用灵巧的身形以及双手,同时施展出斩击,一来一往之间,可以一次伤害两个对手,让敌人难以近身。鬼影变身之后可以使出鬼爪侵袭来攻击敌人,此招乃是鬼影将自身的法力灌入指尖,对敌人施展抓痒攻击,除了可以伤害敌人之外,有时候力道太强抓破皮了还会持续的流血,在遇到血量高的敌人的时候这是不可缺乏的致命杀招,如此变化多端的脚色,玩家们一定不能错过唷。

  ◆    宗派号召须弥境,好友急急如律令

  每一位进入《逗法Q传Web》的玩家们,除了能够尽情的探索埋藏在“须弥境”中不为人知的故事以及精彩丰富的游戏内容外,当然也少不了一个能够让好朋友们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的公会,这次改版推出公会系统宗派后,玩家们可以不用独自一人在须弥境中奔波了,只要等级达到20后便可创立宗派,但是创立当然不会这么简单,正所谓万事起头难,没钱难上加难,宗派的设立除了要有等级之外当然还要有足够资金,当玩家满足等级及金钱两个条件后,就可以自立门户成立宗派了,有了宗派便等同在须弥境中有了一个家,在须弥境的冒险也将不再是孤身一人。条件备齐的玩家们赶快创立宗派,并且邀请自己的好朋友一同加入,让你的宗派在须弥境中写下一页新的历史吧。

逗法Q传Web_台湾游戏网

  雷爵网络Q版神话武侠《逗法Q传Web》有着可爱逗趣的游戏画风、极具种族特点的职业角色,并将许多中国神话故事穿插在游戏之中,相信可以让玩家体验到与以往游戏不一样的新奇乐趣,而改版释出的两个全新职业“剑仙”、“鬼影”以及“宗派”的开启,也将让玩家们感到耳目一新。玩家们不要错过这一次的改版,赶快呼朋唤友召集左邻右舍,一起体验“剑仙”、“鬼影”两个全新职业,并且设立“宗派”在须弥境中降妖伏魔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