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7日 14: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377《玄仙传奇》天下英雄谁主乾坤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争斗。无论古今中外、三山五岳、五湖四海、天上人间,都不能免俗。谁不想一主乾坤沉浮,谁希望终身在于人下?可是仅仅割据一角、称霸一方如何能令人信服?9377《玄仙传奇》全新资料片横空出世,天下英雄跨服BOSS争雄蓄势待发,更有西游降魔任务,一切精彩,尽在玄黄大陆!

玄仙传奇

  9377《玄仙传奇》全新资料片包括了天下英雄跨服争雄、西游降魔除魔卫道两大亮点。这两个系统都是第一次出现在玄黄大陆上,大家自然抱有无限期待。而游戏也不会令大家失望,跨服争雄和西游降魔中都充满了无数精彩设计,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一定可以从两个新系统中找到乐趣。

  天下英雄,跨服争雄

  是不是厌倦了总在一个服内称王称霸?是不是麻木了总在一个区内指点江山?明明天下间就有如此多高手,但却不能一一挑战,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沮丧的事情啊。好在玄黄大陆即将推出全新天下英雄跨服BOSS争雄,只要你有信心,就可以挑战天下所有高手,获得真真正正的天下第一名号。

  在每周,9377《玄仙传奇》官方会定期安排不同的服务器进行跨服争霸战,被安排到的区域的玩家在同一时间聚集起来进行跨服BOSS战,共同击杀玄黄大陆中的各种终极BOSS。当然要想分出谁是天下第一,就要看谁在击杀BOSS中的出力最多,功劳最大。这样既不用伤害大家和气,又可以决出高下,何乐而不为呢?

西游降魔、除魔卫道

  西游降魔中讲述的是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轻的驱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无畏精神,历尽艰难险阻,依次收服水妖、猪妖以及妖王之王孙悟空为徒,并用“爱”将他们感化,而玄奘自己也终于领悟到了“大爱”的真意。为救天下苍生于水火,为赎还自己的罪恶,师徒四人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下地狱”般的西行取经之路……

  当玩家等级大于20级时,自动开启9377《玄仙传奇》西游降魔任务,点击即可参与活动击杀各种妖魔,获得奖励。妖魔总共19个,每天可以免费击杀第一个,每个妖魔都有几率获得降魔令,集齐10个可免费降服终极BOSS金翅大鹏雕一次。杀3、7、13个boss可以获得额外奖励:降鬼宝箱、降妖宝箱、降魔宝箱。

西游降魔、除魔卫道

  失落神兵再度现世,魔界之主谋求复活,玄仙世界能够逃过劫难,结果将由玩家自己决定。当集齐四把神器,当所有传说中的迷雾渐渐散开,当所有故事的线索重新汇集,9377《玄仙传奇》传奇的旅途现在为你开启!

  9377玄仙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