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6日 16: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堪比仙剑锁妖塔 我玩网《神戒》众妖聚通灵

台湾游戏网>> 

  锁妖塔,蜀山中囚禁妖物的佛塔,由上至下而入,里面妖物众多,阴森恐怖,着实为景天、雪见等人设了一个难关。而如今,前网科技旗下我玩网网页游戏《神戒》中也有这样一座聚揽了众多妖魔鬼怪的塔,通灵塔!非比寻常的是,这座通灵塔可是一座宝塔,除了妖物众多以外,各种宝物那也是数不胜数,只要闯过此塔绝不后悔!这到底是一座什么样的塔,竟有这么大的魅力!

神戒_台湾游戏网

  《神戒》中副本众多,集大成于一身的却只有通灵塔一处。其他副本大多只能获得一种宝物,例如武器副本厄运遗迹,金币副本贪婪之地,经验副本神之历练,饰品副本双兽的巢穴。而在通灵塔之中,每一层都会有不同种类的宝物,绝对可以说是一个顶过去五个的绝佳副本!

  所谓通灵塔,其实并不通灵,内有宝物才是它的关窍所在。通灵塔共有20层,由第一层开始,随着层数的增加怪物的等级也会随之增加,挑战越来越大,宝物自然也就越来越多。经验,金币,坐骑宠物相关的宝物,装备等会在不同的层数出现,免去攻打不同副本时的麻烦,当真是省时又省力呢。

  通灵塔之中妖物众多,想要攻打难度自然很大,尤其是遇上每隔5关就会出现的守关boss,更是命悬一线,如果能够组队攻打当然是上上之策,但如果嫌组队麻烦,单枪匹马也未尝不可。以来可以独吞宝物,二来又省去培养作战默契的时间。因为在通灵塔之中,每一层宝物各不相同,在前几层比较好攻打的关卡中,一人独战也收获颇丰哦!

神戒_台湾游戏网

  想要获得极品宝物,自然是要挑战通灵塔的最高领导人,顶层通灵王。想要挑战通灵王的童鞋们还是要组建一直完善的队伍的,要不然,凭借通灵王那庞大的身躯,恐怕一个喷嚏就能将你喷飞,自由落体可不是好玩的游戏。

  在《神戒》中,你可以尽情体验和感受华丽的职业技能特效,特色的战斗角色变身,完美的剧情任务,神秘的星座祝福,多元化的特色副本等等,欲知更多游戏信息尽请密切关注《神戒》更新报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