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6日 16: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美人》盛大改版 王者盛宴饕餮上映

台湾游戏网>> 

  G妹游戏《秦美人》精彩变革连环出击,王者三大资料片盛大热映中!今(26)日秦美人盛大改版,脱胎换骨全新亮相,震撼蛇年庆版“王者盛宴”正式饕餮上映!同时神秘的王者压轴数据片首度泄密绝密资料片信息。

  蛇年“王者盛宴”盛大改版全新官网上线

  随着“缘定大秦”、“刺客列传”惊艳亮相,秦美人蛇年改版变革热潮愈演愈烈!今日美丽的君王蝶终于破茧而出,秦美人盛大改版“王者盛宴”饕餮上映!

秦美人全新官网上线,启用唯美新logo_台湾游戏网秦美人全新官网上线,启用唯美新logo

  即日起,G妹游戏《秦美人》将启用全新的官网界面、游戏logo与“王者盛宴”全局导航接口,甚至玩家在登陆游戏时还可以感受到游戏加载页面的惊喜变化。

  在新版官网界面上,圣殿骑士、守卫骑士、骑士长等三大尊贵骑士环绕,蓝光流逝,曼妙的少女身影在秦美人全新logo间跳跃,似乎正呼唤着玩家们加入神圣的玫瑰骑士团。江山易改何妨趁乱称英雄?十万大军已待定,将军敢战否!

  压轴资料片首度泄密将现类DOTA玩法

  随着前不久结婚系统和暗器系统等全新玩法的上线,玩家在体验游戏新篇章的同时也对即将亮相的王者压轴数据片未知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而如今游戏全新改版更是将猜测推上了最高潮。

  也许最精彩的篇章总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虽然尾支数据片的命名与上线时间依旧是个谜,但是官方却抢先透露,类DOTA的全新挑战玩法将会在秦美人出现,这也将是整场王者饕餮盛宴的重头好戏!除此之外,压轴数据片中美人阵容将更加华丽,倾城美人增至24位,国色天香,盛世天堂,同步演绎。

  G妹游戏《秦美人》盛大改版之际,两大王者活动同步上线!乱世纷扰,群雄争霸,七分天下,谁将证明这是谁的霸业时代!“我是秦美人,我为自己代言”诚邀玩家加入秦美人玫瑰骑士团,鼎力支持自己的伙伴,建立大秦专属时代!届时,秦美人《天下英雄会》第二期活动也将震撼上线,王座之战再度开启,前期三王是否保得宝座,新的战争中又将有谁划地为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