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6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3.3.18—3.24中国网页游戏开服分析报告

  一、本周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开服分析

本周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开服分析本周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开服分析

  本周运营平台开服情况较上周相比相对变化不大。37wan以稳定开服仍高居排行榜首位,开服依然以热游为主。360游戏开服较上周相比稍有下降,排名无变化,依然居第二名位置;新游《将神》与本周在360游戏开启首服。91wan开服稳定且稍有增加,坐稳排行榜第三名位置。

  二、本周网页游戏开服分析

本周网页游戏开服分析本周网页游戏开服分析

  本周页游开服排名出现一定变动。《烈火战神》以293组的开服,高居排行榜首位,且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6.16%。《街机三国》本周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10.43%,坐上排行榜第二名位置。《龙将》开服稍有减少,居第三名位置。

  三、运营平台两周开服数据对比分析

运营平台两周开服数据对比分析运营平台两周开服数据对比分析

  对比两周运营平台开服情况,本周运营平台开服波动不大,个别平台开服波动较为明显。37wan开服稳定,177组开服居排行榜首位。360游戏开服较上周相比稍有下降,排名依然居第二名位置。91wan开服稳定且有所增加,居第三名位置。本周开服上升平台中以多玩较为明显,较上周相比开服增加28.30%。本周开服下降平台中以要玩与百度游戏较为明显,二者开服较上周相比分别下降26.47%与30.77%。其他平台无太大变化。

  四、网页游戏两周开服对比分析

网页游戏两周开服对比分析网页游戏两周开服对比分析

  对比近两周页游开服情况,本周页游游戏排行与上周相比出现一定变化。《烈火战神》以293组的开服,高居页游排行榜首位,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6.16%。《街机三国》较上周相比开服增加10.43%,本周升至排行榜第二名位置。《龙将》开服稍有下降,居排行榜第三。本周开服上升游戏以新游《神将三国》较为明显,开服较上周相比增加27.38%。《秦美人》与《醉西游》本周开服下降较为明显,二者较上周相比开服分别减少16.67%与14.60%。《热血三国2》本周开服出现一定下降。其他游戏无太大变化。

  五、本周运营平台主打游戏一览 

本周运营平台主打游戏一览 本周运营平台主打游戏一览

  本周运营平台方面, 37wan主打《秦美人》与《烈火战神》,二者分别占37wan开服的16.9%与12.4%。91wan主打《街机三国》,开服占91wan的32.7%。49you主打《烈火战神》,开服占平台开服的36.8%。7k7k选择主打《街机三国》,开服占平台开服的20%。9377则选择《烈火战神》与《屠龙传说》为主打游戏。其他平台为选择主打游戏。

  感谢网页游戏分析报告(www.fm4399.com)提供数据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