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2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摩尔庄园》22日拉姆运动会隆重登场

台湾游戏网>> 

  深受玩家喜爱的《摩尔庄园》,在春暖花开的三月,举行一年一度的‘拉姆运动会’。本周运动会将进入激烈的比赛项目,欢迎喜欢追求刺激的小摩尔们千万不要错过超惊险的‘拉姆碎大石’和挑战机智反应‘向左转、向右转’,另外,更首度举办“运动会宣传大使”,想要藉此闻名《摩尔庄园》的玩家们一定要把握机会。

  拉姆正反机智挑战赛

  小摩尔只要符合已加入运动会队伍,并且携带拉姆的条件,即可前往粒粒小农场参加‘向左转、向右转’比赛,一场比赛最多五人参加,玩家必须判断主持人每次说的话为正话或反话,或是依照指定方向动作,每次比赛若答对次数达到7次以上,最高可获得2个拉姆小火炬以及2分积分喔!

摩尔庄园_台湾游戏网

  天崩地裂拉姆碎大石

  想要测验拉姆的准度与力量,参加‘拉姆碎大石’保证没错!每日小摩尔可以进行此活动三次,只要将自行控制的黄色准心,对准画面出现的红色准心,玩家通过空格键设定,一次可控制两个浮标位置,丰富奖励等你来收集喔!

  大使卖力冲刺拚宣传

  招集对拉姆运动会有热忱的宣传大使,每天小摩尔带着拉姆至五个指定圆台宣传30秒,依照摩尔在宣传贡献的次数,拥有相对应的感谢礼,此外,成功站岗还可以获得比赛积分,玩家一定要好好把握宣传机会。

摩尔庄园_台湾游戏网

  《摩尔庄园》庆祝新学期开始,推出免费领取的‘豪华开学礼包’,凡于改版期间进入《摩尔庄园》游戏,就可以依照在线时间,兑换相对应的开学礼包,共有六款等你来拿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