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2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绮梦物语》开放等级上限LV85 挺进阴森静默神庙

台湾游戏网>> 

  Play8游戏网旗下Q版角色扮演网页游戏《绮梦物语》将在3/28(四)进行大改版,角色等级上限开放至LV85、全新地图、副本及多项特色系统开放,官方今(22)日抢先揭开静默神庙新副本以及冰封之湖新地区的神秘面纱,为下周的大改版暖身助跑!

  冰封之湖-危机四伏暗藏玄机

  有独特湖底景观的冰封之湖,正如其名有着白色霭霭的寒冬景致,更有充满春天气息绿意盎然的怡人景观。远古魔族的遗迹-静默神庙正坐落在此。曾经,巨树卡兰用所有的力量将魔族将军与神庙一起封印到冰湖之底,而如今的远古族人生命之树的后裔-卡兰守护者,正身处危险绝境;陷入埋藏在神庙中魔族的憎恨和怨念,而导致的冰湖叛乱。

绮梦物语_台湾游戏网

     静默神庙-怨念充斥诡谲氛围

 

 

  湖底怪咖一号‘龙蛙邦加’,原本温柔的邦加被强行注入巨龙血脉而发生极致变异,从此性情大变,且力大无穷,繁殖能力极强。想要对抗邦加一定得优先解决小弟,才有胜出的可能。

静默神庙-怨念充斥诡谲氛围_台湾游戏网静默神庙

  黑暗巨树班得斯原本被腐蚀得如化石般斑驳的身形变得异常硕大,状如妖魔。在冰冷的湖底,一场决定冰封之湖与卡兰树人种族命运的战斗正式打响。进到神庙最深处,显然还有最后一场硬战要打!迎面来袭的守卫者‘机械深渊魔蛇’深不可测,牠的秘技无人知晓,唯一可知道的是牠召唤出的小弟最擅长治疗。所以想要对付魔蛇,得花点心思从长计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