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11: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与吕布一起玩3P《无双霸业》武将招募

  亦乐游戏2013首部页游大作《无双霸业》即将于3月29日14:00开启首测(不删档)。随着近几日游戏高品质截图和内容的逐步曝光,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这款三国题材3D国战SLG+MMORPG精品之作。今天,就给各位玩家深度介绍一下《无双霸业》的武将招募系统。

  烽火三国,乱世六十年,经典名战数不胜数,瞒天妙计玲琅满目,期间诞生英雄无数,这是多让人畅想怀念的时代。那些征战四方的英勇武将,你是否曾为他们的蹉跎的命运而叹息,是否曾为他们精彩的胜利而喝彩,是否曾为自己没机会和他们把酒并肩而遗憾?《无双霸业》独特的武将招募系统,圆你所愿!

  《无双霸业》官方网站<<<

刘备小舅子

  《无双霸业》原搬《三国志》正史,并引入《三国演义》的经典桥段,使作品内容具有强烈的历史代入感。三国中真实存在的所有人物皆会在游戏出现并被玩家招募。从貂蝉到吕布、从典韦到许褚、从张辽到李儒、从赵云到徐庶……而且3D作品中的人物有血有肉,绝非一张粗劣的头像可比,你可以将他们招致麾下,养成、操练,让他们遵你号谕,为你而战。

斩落马下

  在《无双霸业》中,玩家一共有三种方法招募武将,分别为升级官职、通过关卡和任务奖励:

  【升级官职】:玩家可在征战过程中积累声望,声望每达到一定程度,便可前往封地中的总督府进行升官操作,官职越高消耗的声望越多,当达到某些特定的官职自会有良将慕名而来。比如官拜什么什么骠骑将军,还怕貂蝉不投怀送抱?

  【通过关卡】:闯关是获得武将的主要途径之一,关卡强弱关系到武将实力,越难的关卡往往有猛将领衔。如果你想打个占山为寇土匪营地,就能招到赵云赵子龙,还是趁早洗洗睡吧!

城门告急

  【酒馆招募】:凤凰择良木而栖息,武将择英主而效力。有点真本事的家伙往往聚集在酒馆,其中不乏历史名将。但在这个尚武的乱世,玩家本身没有一定实力可是强求不来的,需先将其击败使其心服口服方可招募。

  【任务奖励】:在《无双霸业》中,依靠任务奖励获得武将是最简单招募方法,虽然任务奖励的良将稀少,但总有那么几个奇葩的家伙会因为玩家无法抗拒的人格魅力而从四面八方前来投奔。

士气如虹

  3月29日下午14:00《无双霸业》首次不删档技术封测,我已经等不及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