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1日 17: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海贼王》超新星第一人基德火爆登场

  头戴护目镜、身着大衣、匕首和手枪佩戴于胸前;个性残忍,实力高强,被船员们尊称为“老大”——他就是尤斯塔斯·基德,超新星11人中赏金最高的一位,比我们的主人公路飞还多了1500万贝利呢!这样一位霸气强者如今在《小小海贼王》中火爆登场啦!是不是很激动人心呢?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基德为磁铁果实能力者,能用引力将金属物吸到自己身边,然后进行反射来作战。《小小海贼王》中的基德职业为航海士,品质为SS级,法防和速度值均为SS级;物防和法攻为S级。主动技能磁力风暴的技能效果为:攻击对方全体目标造成200%法术伤害,并根据船员智力附加额外伤害,同时使目标减少100%物理攻击,效果持续1回合。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可见基德也是遇强则强的选手,实力不容小觑!想在《小小海贼王》中独当一面吗?赶快邀请他加入到你强大的阵营中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页游《小小海贼王》以海贼王剧集为蓝本,拥有多种海贼王职业以及一系列创新玩法;玩家可通过海贼王招募,发布悬赏、任务、战役;这里有最真实的动漫体验、最火爆的战役、最可爱的伙伴;和路飞一同踏上冒险之旅,寻找属于你的“ONE PIECE”吧!

  更多精彩尽在游戏风云独家代理《小小海贼王》: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