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1日 15: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龙诀》多元化玩法体验tvb经典武侠页游巨作

台湾游戏网>> 

  由北京中清龙图倾力打造的全新武侠风格ARPG网页游戏《天龙诀》正在腾讯朋友网进行震撼内测。《天龙诀》使用了Flash游戏引擎,让精致的游戏画面、华丽的特效得到了完美的展现。跌宕起伏的游戏剧情、多元化的游戏玩法,让各位玩家体验到别样的武侠世界!

亲临体验武侠神话传说_台湾游戏网亲临体验武侠神话传说

  《天龙诀》融入武侠神话,那些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为游戏增添了神秘色彩。各个情节扣人心弦,让各位玩家身临其境,化身门派高手经历艰难险阻、感受受生死离别、血与火、情与仇的考验,探索了人性的善恶性情,再现武侠神话那些的宏伟画面。

特色玩法体验无限挑战_台湾游戏网特色玩法体验无限挑战

  《天龙诀》的特色玩法可谓是丰富多彩,数十种特色系统让大家每时每刻都获得别样的游戏体验。像装备、坐骑、武魂、易经经修炼、劫镖和华山论剑PvP玩法等都将是《天龙诀》众多玩法中的追求点。每一个系统都让你感受的《天龙诀》为你带来的新鲜感和游戏乐趣。

  坐骑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天龙诀》的坐骑系统可以让你与自己喜欢的坐骑一同成长,并且随着你的等级不断提升坐骑的阶段,经过坐骑升阶除了属性会不断改变,外形也会分不同的阶段变得更加帅气华丽。坐骑不但可以提升玩家的移动速度,并且对玩家人物属性也具有加成,是各位玩家在《天龙诀》世界中战斗的好帮手。

  pk战斗是玩家们一直向往并且强力追求的一部分,那么哪里才是绝佳的战斗之地呢?当然是《天龙诀》中的各个精彩副本、劫镖、华山论剑等特色战场了,让大家亲身体验武侠神话带给我们的神秘和诱惑。大家可以通过学习各种技能、武魂、加入帮派来增强自身实力,体验战斗狂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