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1日 1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长的历练《天尊传奇》升级有妙招

  在酷玩吧《天尊传奇》的游戏圣域里,怎么升级才会最快是大部分玩家热衷的话题。想要进入战火纷飞、群雄争霸的三国乱世!等级高才是王道。那么等级如何快速提升,怎么突破,是否有什么技巧呢攻略呢?答案当然是有喽,酷玩吧《天尊传奇》将为玩家们一一解答!

天尊传奇

  玩游戏,相信大家都喜欢跑主线任务,因为跑主线既简单又能获得大量的升级经验,完成一个立刻升一级的激情速度有木有?在前期冲得很猛,但在后期就有点跑不动了,因为后期的主线任务有等级限制。做不到主线怎么才能升级呢?天尊传奇升级全攻略告诉你那就跑支线吧。如果觉得跑环太枯燥,还可以用挂机的形式来完成,玩家要注意空余时间挂机哦~

游戏截图

  加入军团,不仅仅是结交兄弟朋友享受大型军团战的乐趣,还能帮助你快速升级哦,因为军团里不仅提供兵法的升级(攻击防御血量等属性),还能让你在副本打怪获得经验加成,加成比例根据你的军团等级而定,有了一个好的军团,升级更是轻松了。开军团系统的时候,记得要早点加入军团哦。

  在天尊传奇网页游戏中,军令的作用就像其他游戏的“体力值”,没有了军令不能做任务只能干着急了。不过可以花费一点元宝来购买军令,当然VIP等级越高额外购买的数量就越大。同时,除了时间恢复军令外,一些任务和奖励也会提供军令。

  酷玩吧《天尊传奇》的升级途径除了以上介绍的几个还有抓捕奴隶、武将试炼、世界BOSS、煞魔大战、南蛮入侵等方式,让你快速升级激战三国!服务器火爆开启中,丰富玩法、丰厚奖励等你来激情体验!

  酷玩吧《天尊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