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1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另类玩法《秦美人》休闲方式获取经验与财富

  许多玩家任务37wan《秦美人》就是没日没夜地厮杀,稍稍放松神经就有可能落于人后,其实不然,在这款以战斗为主体的游戏当中,也有许多休闲轻松的玩法,帮助玩家放松紧绷的心情,而这些玩法同样可以为玩家提供大量的经验与财富呢!当然,在进行这类型玩法的时候,也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哦!

挂机设置

  37wan《秦美人》中有一个很好的游戏设置叫“自动寻路”,玩家点击自动寻路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找到需要战斗的目标,可以说在哪儿都十分好用,但挂机打怪时自动寻路终究是不如自己动手来的有效率。而且37wan《秦美人》与其他游戏有一点不同,怪物与人等级差距5级的时候,所能得到的经验最多。超过六级的时候经验比小你5级的怪物所给的经验还少一些。

组队

  37wan《秦美人》是一款鼓励玩家互动和交流的游戏,无论是进行哪一项活动,单打独斗都不如呼朋引伴来得痛快,除去各项游戏活动,在挂机打怪中也是如此。如果玩家选择与其他人组队挂机,可以最多提升30%的经验获得。另外,如果玩家加入了某一帮派,也可以获得经验加成,加入帮派最低可以增加10%的经验获得。

双倍收益丹

  当然,如果真的想要快速升级,除了加入帮派和与人组队之外,37wan《秦美人》里也还有许多方式可以获得经验加成。其中最主要的自然就是服用丹药了。在打怪之前吃一些双倍收益丹,打怪过程中就能获得双倍的经验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神树系统

  既然是挂机,那么在这一过程中玩家与怪物进行的所有战斗都是自动进行的,解放出来了你的双手,你有没有想过,这段时间也可以额外干些什么?如果闲得无聊的话,不妨来偷偷果子浇浇水吧!37wan《秦美人》中的神树可以让你的经验、真气、道具、装备等等物品滚滚而来,而如果你加入了帮派,那么在左上角点击帮派神树,还能从别人果子中偷取收益呢!当然,坏事做了,好事也不能不做,玩家也可以为自己好友的神树浇浇水,从这里,你也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哦!

  37wan《秦美人》讲述的是在战国时期,商鞅变法时,一位落魄少年,在桑林村听到幼童的七器谣,便认定七器就是他成就霸业的动力之源,开始了游历诸国寻找此物的历程。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这位少年,既能见证帝国的起落、美女的妖娆,也能自己创造皇朝、统一天下,并将游戏中的传奇美女们收为自己的伙伴,一起重温大秦旧梦。

   更多详情,请关注《秦美人》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