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0日 13: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诛神世界》新数据片“三魂弑天”震撼上线

台湾游戏网>> 

  仙侠网页游戏大作《诛神世界》全新资料片“三魂弑天”震撼上线,三魂系统同步开启。其多重职业切换、自由技能组合势必引起一场新的修真革命!官方于今(20)日释出三魂系统详情,供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三魂开启】

  所谓的“三魂”即指“天、地、命”。天魂即人之元神;地魂即人之精气;命魂即人之本命。人之开始就可开启命魂,但这并不是意味着其他2魂系统也是没有限制的对任何人都可开启,当玩家到达80级时,将首先启动三魂系统中的地魂。玩家到达100级时,三魂系统中的天魂也将被启动。至此,玩家完全开启三魂系统。

诛神世界_台湾游戏网

  【三魂切换】

  当人物中的三魂开启之后便可进行切换,切换后玩家可以选择新职业作为自己地魂或者天魂的职业,天、地、命三魂的三种职业,将带给玩家风格各异的玩法。玩家在战场之中不仅能够根据局势进行职业切换,还能够使用快捷键进行不同职业技能的自由组合。点击“人物”界面的【三魂】可开启三魂接口,再点击“地魂”,选择“切换”。切换时会有四种不同的职业让你选择,可选择其中一种职业,点击【确认】完成切换。为了不让玩家在切换之后从零开始,官方将切换后的职业初始等级设定为60级,这无疑为玩家们大大节省了练级的时间。

诛神世界_台湾游戏网

  新版《诛神世界》三魂系统中的每个职业都可对应职业的装备和技能,玩家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对职业套装技能进行选择及学习。例如,当玩家将职业切换为刺客之时,所需职业装备必须具有提升速度、闪避、以及暴击的属性加成。只有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出职业优势。

  本次数据片更新之后,不仅全新增设了三魂弑天系统,同时,玩家角色等级将开放至110等,技能等级开放到150等。玩家将在新的《诛神世界》中感受到更加激烈的万人国战。

  天魂、地魂、命魂……三魂归聚一体!殷商的罪恶已到尽头,请快拿起手中的剑,到《诛神世界》中将众妖魔诛于剑下吧!欲知更多游戏信息敬请关注《诛神世界》官方网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