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0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光闪耀 完美世界2013模特全曝光

  伴着酷暑,满载玩家游戏梦想的2013ChinaJoy已经悄然而至,7月25日至28日,厂商的所有娱乐准备,玩家所有的梦想期待将得到尽情的释放。而CJ中最大的亮点之一——超级模特更是受到了广大玩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完美世界可爱的正能量天使 完美世界可爱的正能量天使
完美世界的正能量天使人气极高 完美世界的正能量天使人气极高
完美正能量天使与型男模特合影 完美正能量天使与型男模特合影
完美世界星光耀耀的模特团队 完美世界星光耀耀的模特团队
完美型男拥有健康的形象 完美型男拥有健康的形象

  2013ChinaJoy,完美世界不但邀请了正能量天使、热辣女模,还邀请了五位人气男模,充分考虑到了女玩家的感受。而这些型男靓女组合在一起,颠覆了以往只有女模表演的传统模式,必将吸引更多驻足的目光。结合本次与赛主题——完美正能量,蜕变星世界,完美世界选择的模特的标准也有所变化,比起惊艳的容貌,完美世界更乐于选择健康、阳光的美女,希望在她们的引导下,让游戏的世界里充满更多正能量。

  同样,选择男模的时候,完美世界也特意选择了五位拥有阳光外表和健康体魄的超级型男,他们的加入再次壮大完美星战舰的阵容,同时,这些养眼型男也会聚焦更多女玩家的目光。

  一艘满载正能量的完美星战舰,一个华丽蜕变的完美星世界!2013年7月25日至28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7号展区,完美正能量,蜕变星世界!星理念、星体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3ChinaJoy系列报道!

  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shiko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