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0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新伙伴女帝 超强属性魅惑体验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3月魅惑大版本“神魂颠倒”全面开启,无数海贼迷们心目中的女神“波雅•汉库克”在这一版本中闪耀登场。妖娆与霸气的完美交融,将带给大家一个最经典的女帝形象。作为声望伙伴,女帝在战斗中的表现更是让大家直呼过瘾,其甜甜果实能力者的特性也在战斗中完全展现出来。

  2秒化身海贼,开启九蛇岛新体验:http://hzw.zuiyouxi.com/game/slist/

  女帝作为声望伙伴,想要招募可是需要下点功夫,声望达到180W后才能将这个王下七武海中唯一的女性强者招募到手。声望的获取想必海贼们都已经很熟悉了,只要多参加世界BOSS、海贼战场等活动,积攒声望还是挺快的。而女帝作为目前游戏中需要声望最高的伙伴,必然有其可取之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作为甜甜果实能力者,女帝在魔攻和魔防方面都比较突出,智力属性在三围中也是最高的。S级的魔攻以及S-的魔防评级让女帝在克制魔法输出敌人的时候有着很大的优势。女帝的普通技能虏之矢实用性也很强,因为它可以对敌方横排造成伤害,但是只增加正对面单人的怒气,如果能够利用此特性巧妙布阵的话,女帝也可以很好地限制对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海贼迷们对女帝的甜甜果实能力一定很熟悉,它可以把被女帝美色所吸引的人石化,这也是女帝对自己的美貌超级自信的原因。所以当路飞在甜甜果实能力下石化失效的时候,女帝的震惊和不解就可想而知了。《热血海贼王》中女帝的果实能力不仅可以增加2点智力和3%的魔法攻击,而且怒气技能释放时如果对方怒气小于25,则能石化对手1个回合,可以说控制力很是出色。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更多有关女帝的玩法还需要各位海贼迷们在战斗中不断摸索,相信这个一度让海贼们痴狂的女神在游戏中也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热血海贼王》“神魂颠倒”魅惑版本,让女帝带你一起来尽情体验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