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篮球Online》3月21日即将引爆公测

台湾游戏网>> 

  GameCyber天宇科技宣布,旗下代理的篮球经理类网页巨作《热血篮球Online》将在3月21日开启公测,并在当日同步追加全新服务器“洛杉矶-HK”和“多伦多-TW”。精彩的公测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相信届时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热血篮球Online_台湾游戏网

  自《热血篮球Online》3月7日开始的不删档封测,也将在明日圆满落下帷幕,15款封测活动也将渐入尾声。《热血篮球Online》运营团队十分感谢大家对游戏的热情支持,并承诺一定会努力维持游戏环境,致力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

  紧急追加服务器:第二弹!

  自《热血篮球Online》封测以来,仅一周的时间,两个原有服务器就长期处于“拥挤”状态,时常出现“爆满”状态,掀起了一股全新篮球热。而在3月15日紧急追加了第三个服务器“波士顿-TW”后,三个服务器更是常维持了“爆满”状态。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参与到热血世界,因此官方决定在3月21日公测当日,再次追加两个全新新服务器,将“热血行动”进行到底!

热血篮球Online_台湾游戏网

  GC Card虚宝活动大抽奖

  《热血篮球Online》又派虚宝啦!即日起只要购买“ GC 卡 600 点”及“ GC 卡 880 点”即可参加GameCyber官方抽奖活动,其中不仅有珍贵虚宝,更可能抽到高价值的橙色卡牌!还等什么,早抽早换高等球员喔~

>>>>>>>>>查看详细信息<<<<<<<<

  想获得更多第一手信息,请密切留意官方网站及Facebook专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