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11: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酷玩吧三国新游《天尊传奇》探营快报

  酷玩吧《天尊传奇》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横版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了多种时下最先进的技术,极大的丰富游戏画面的表现力。游戏丰富的武将系统和独特的将星玩法,配合三国那段史诗般的剧情,将玩家代入到了两千多年前东汉末年那诸侯并起,群雄纷争的三国时代。

天尊传奇

  特色战斗

  天尊传奇职业技能丰富,但没有凌乱感,因为在多技能中最核心,压阵的是奥义大招。全屏展现的技能模式,给玩家带来了很大的视觉冲击感。

  技能效果作为游戏评测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考验着游戏画面的品质也深刻影响着玩家的体验,天尊传奇的技能效果是这款游戏最大的亮点之一。玩家在角色、武将培养的过程中可以培养速度属性来获得出手顺序的占先,同时战斗过程中,己方武将可同时输出,可以体验爽快战斗的乐趣。

震撼开启
军团系统

  军团系统是大规模混战系统,玩家达到相应等级后就可开启PK时刻,进入战场捉对厮杀。

  领地系统

  和其他纯策略性的游戏相比,《天尊传奇》即融合了角色扮演,汇集了战争策略。多种重要建筑需要玩家管理和升级。领地玩法是比较有特色的,领地是最主要的领地建筑,此建筑的等级不提升其它的建筑是无法提升的,此建筑可以获得累积的经验。

  抓俘虏

  除了PK刷怪,趣味性玩法也是游戏比较有意思的玩法,《天尊传奇》抓俘虏是天尊传奇休闲玩法之一,在这里你可以抓捕到不同的奴隶为玩家服务。

  丰富多彩的酷玩吧《天尊传奇》给你最极致的游戏体验,明日首服即将开启,想体验时下最火的横版RPG回合制游戏吗,想穿越时空与吕布华雄并肩作战吗,想横跨古今醉卧沙场美人怀吗,酷玩吧《天尊传奇》为你圆梦,更有超级豪华首服大礼包等你来拿。

  酷玩吧《天尊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