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8日 14: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动作网游《仙纪》仙丹系统详情大公开

台湾游戏网>> 

  全球首款真3D回合制动作仙侠网游《仙纪》于日前几日更新,全新增设的仙丹系统成为了本次更新的重点玩法所在。《仙纪》官方为让广大玩家更加透彻的了解本系统,特于今日释出该系统详情解析,供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为了让各位仙友的实力有更大提升空间,体验多种多样的游戏模式,嘻游太子《仙纪》特开启了全新的仙丹系统,广大玩家通过仙丹系统可以炼制不同等级和属性的丹药,使用后能大幅度提升角色属性,让众仙友在修行之路上更游刃有余。

仙纪_台湾游戏网

  【如何开启仙丹系统】

  在完成一定等级的主线任务之后,玩家便可开启仙丹系统,开启之后,可在百炼壶中炼制仙丹。当然,此前必须先获得炼制仙丹的材料,而这些材料大多数是任务可得和副本中掉落的打造装备材料,如果说玩家的装备已经不再需求这些材料的话,那便可把这些没用的材料变废为宝,用来炼制仙丹材料,无需仙币购买,这样不仅大大的节省了玩家的成本,而且丹药人人可享。此外,仙丹系统又分为金身、星宿和材料三大丹药炼制模块,每种丹药都将给角色永久增长不同效果喔!

  【六丈金身,成就金身不灭】

  《仙纪》本次更新加入的仙丹系统,不仅让玩家们修炼更加迅速,同时还可练就六丈金身,无论是下副本还是竞技场,都游刃有余。仙丹系统中又分为“金身”和“星宿”两个块,金身中主要是炼制单种属性加成的丹药,主要有不同等级的劲力、命力和道力三种仙丹,分别永久性加成角色的劲力、生命值和道力属性,等级越高,属性加成就越高,三种仙丹炼成之后,便可以在游戏主接口的右下角的UI中找到“仙丹”按钮,点击进去,便可以通过服用仙丹来启动“六丈金身”了,不仅人物可以使用,你的美女仙宠也能够使用喔。

  【九天星宿,筑基培元能升仙】

  除了“六丈金身”可以增加属性之外,仙丹中还有个“星宿”也可以永久性增加多种属性。炼制仙丹“星宿”也是快速提高修为的一个办法,星宿不仅属性加成高,而且属性加成非常全面。想要快速全面提升实力,服用星宿丹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喔。在百炼壶中,首先要在材料中将炼制星宿仙丹所需的材料炼好,才能炼出星宿仙丹。炼出星宿仙丹之后,同样在游戏主接口的有下方点击“仙丹”按钮,进入星宿接口,服用仙丹后,便可以启动星宿属性。目前,《仙纪》官方只开放了“北方星宿”,其他星宿将于日后更新时陆续释出。

  仙丹系统的开启,不仅让玩家实力得到快速的提升,而且让玩家享受一步登仙的快感,材料处处可得,快速提升无压力,还没有享受仙丹的仙友,赶紧登入《仙纪》炼制吧!欲知更多游戏信息,请继续关注嘻游太子《仙纪》官方网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