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8日 12: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变造型 侠义世界青春版玩就送坐骑

侠义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99
CGWR介绍
7.0

  日前,梦工厂宣布,正统武侠网游《侠义世界》青春版即将于3月21日全新登场。而为了回馈新老玩家,在3月21日进入游戏的玩家,可以通过领取官方特权卡以及各大媒体特权卡,获得各种百变专属坐骑。除了关云长坐骑赤兔马,更有神秘绚丽的烈焰凤凰、妖娆可人的九尾灵狐……精致绚烂的外型以外,坐骑更有让人惊叹的属性值,相信会将大大增加其他玩家羡慕的眼光以及打怪PK的决胜率。

  官网地址

  酷炫造型,要的就是羡慕的眼光

  本次推出的全新坐骑,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官方通过新手卡形式,在各大媒体赠送全套梦幻坐骑,猎豹虎王魔狮战象灵狐牦牛……样样都是帅气逼人的造型,加上光效渲染和灵巧的外貌,绝对给你的江湖行带来200%的回头率。

  有位玩家这样评价:让您骑乘着凤凰行走10分钟还没有妹纸跟您搭讪的话,那只能说您的运气真是负到底了。

麒麟
九尾灵狐
烈焰凤凰

  暴强属性,要的就是强悍的实力

  80%的速度提升,600-1800之间的生命值提升,200-1300之间的防御攻击值提升,99-800之间的杀气值提升。全新坐骑的推出,带来的绝不仅仅是外型上的提升,更多的会是属性值的提升,装备极品坐骑,挑战至高BOSS,相信会是每个玩家心目中的期盼吧~

雪山猎豹
百战虎王
嗜血魔狮

  珍稀罕见 难拥有的才是珍贵的

  梦幻坐骑组合,必然不会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1732《侠义世界》将针对10月19日—10月31日之间消费的玩家来进行珍稀坐骑的赠送。50-2000,根据您的消耗金额获得珍稀坐骑祥瑞蛋,打开祥瑞蛋就可以获得您中意的珍稀坐骑。更值得期待的是,随着您打开的祥瑞单的数量,获得珍稀坐骑的品质也就最好哦。

圣山牦牛
大漠魔蜥
赤眼蝎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