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8日 11: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龙境下鬼狱 怒斩尽展团队合作风采

  有一种英雄,叫做孤胆英雄;有一种胜利,叫做团队胜利。或许赵子龙七进七出、楚霸王十面楚歌,更加显得潇洒悲壮,赢得千秋百世赞赏。但是通往胜利的途径,从来都不是单打独斗,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团队才是确保胜利的唯一方式。9377《怒斩》龙境鬼狱两大副本,考验大家团队合作能力。想知道自己是否三军之威,抑或匹夫之勇,就来龙境鬼狱好好锻炼锻炼!

战斗画面

  可以有些朋友会问:明明是PK游戏,只要自身实力突出就可以,哪用讲什么团队集体?兄台,此言差矣。需知人类是群居的生物,团队集体因素时时刻刻影响着一切。而在大自然的无穷威力前面,个人的力量好比螳臂挡车,不过是微不足道而已。就好像天朝足球一样,没有团队合作,即使是11个梅西,都只有没戏这一条路。

  因此9377《怒斩》专门安排了龙境和鬼狱两大多人副本,就是为了培养大家团队合作,和考验能否融入集体中的能力。在这两个副本之中,如果你还抱着一骑当千的心态,完全无视任何合作和队友,眼中只有自己和BOSS的话。那么你永远也不能获得至高荣誉,因为代表至高荣誉的王城争霸,就是不折不扣的一个团队PK对决。

游戏地图

  龙境在尘境之中一直是个谜一样的存在,龙境之主八荒夔龙却一直威名显赫。作为50级的多人副本,和单人副本最大的不同,除了需要组队进入之外,每天进入的次数还是不限。这意味着大家只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互相约定民时间后,就能无限次的刷下去。当然前提是你们的实力足够强大,不过大家既然信任对方,再困难的副本也不会有所畏惧。

  9377《怒斩》鬼狱是另一个多人副本,和龙境一样,依旧没有限制进入次数。鬼狱乃四大魔界之一,鬼狱之主鬼狱冥皇千年之内,遇对手无数而无一败绩,冥皇实力由此可见一斑。不过风险与收益同在,当大家和伙伴辛苦击倒鬼狱冥皇后,获得的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虽然龙境鬼狱都没有进入次数限制,不过不代表大家无须付出代价。如果想要进入龙境,需要龙境凭证,龙境凭证可以通过击杀真战神、圣法皇、仙道尊获得。同理进入鬼狱的凭证则是鬼狱凭证,可以通过击杀梦杀神、天蚩大帝、天绝魔魁获取。或许觉得进入条件很麻烦,但当看见血饮装备在你眼前时,你一定会慨叹不虚此行。

魔幻世界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怒斩》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9377怒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