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5日 16: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篮球Online》今日新服波士顿狂热追加

台湾游戏网>> 

  由GameCyber天宇科技代理的篮球经理类网页巨作《热血篮球Online》,自3月7日不删档封测以来,形势火爆,每时每刻玩家人数都在节节攀升,而玩家在游戏中活跃地参与比赛对战也让服务器负荷居高不下。长时间的高在线人数和玩家间频繁的对战令到服务器长期处于“拥挤”状态。因此,官方决定即日(15)起下午16:00,紧急加开台湾服务器“波士顿”,以缓解当前服务器负荷,优化各服务器游戏环境。而新服活动也会帮助新进玩家快速融入我们球迷大家族!

  实现你我的篮球梦!

  《热血篮球Online》是目前唯一一款能模拟真实比赛画面的篮球经理类网页游戏,丰富多样的赛制将让你亲身体验一把浑身沸腾的篮球竞技。《热血篮球Online》超越了一般的网页游戏:它不但继承了篮球文化的真实性及体育家精神;在此之上更透过虚拟世界,让任何人都有机会亲手实现他心中梦寐以求的终极比赛!绝对堪称为每一位篮球迷都不容错过的新经典!

 

热血篮球_台湾游戏网

  新服活动狂热追加!

  [活动一新服冲等乐]

  “波士顿”玩家仅需在限制日数内达到规定经理等级,均可获得高价点券道具1个!

  [活动二新服连登乐]

  为了答谢玩家对游戏的持续关注,“波士顿”玩家仅需连续5日登陆游戏,均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喔~抽奖将有极大机会获得“元老卡包+1”或“蓝色卡包+5”!

  [活动三新服Facebook交友会]

  为了让新服务器中的新玩家和旧玩家得到充分的交流,活动期间内,每日在Facebook活动帖中留言评论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珍贵紫色“元老卡包+1”喔!

>>>>>>>>15款精彩活动等你玩<<<<<<<

  想知道更多“小道消息”请密切留意官方网站及Facebook专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