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5日 16: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转胜《弹弹堂II》热血战魂15日火力全开

台湾游戏网>> 

  台湾淘米《弹弹堂II》于今(15)日推出“勇士秘境”全新改版,除了新增紧张刺激的副本外,更要让玩家们抢先体验热血指数爆表的“战魂系统”,另外,还更新了“弹王盟约”,勇士们的各种能力值大提升,成为各种达人,战斗当然更加轻松!

弹弹堂_台湾游戏网

   探访“勇士秘境”揭开神秘面纱

  神秘感十足的“勇士秘境”,只有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可以进入冒险。秘境内的每个小副本内都有意想不同的BOSS守关,勇敢前来挑战的勇士们可以使用双被收益功能来顺利通关,轻松冲等!此外,战斗过程中更有机会得到能够提升人物属性的“战魂丹”宝物!

  热血“战魂系统”燃烧小宇宙

  勇闯“勇士秘境”收集一定数量“战魂丹”,可以进入副本内的“秘境商店”,使用“战魂丹”购买商店中的神秘道具喔!“战魂系统”最棒的特色就是玩家在打造自己的个性人物之于,可以直接增加游戏中人物的战斗力!即使更换装扮,能力值一样可以保留喔!马上挑战,体验战场上攻无不克的快感!

  “弹王盟约”誓死杀敌挑战不可能

  为了让玩家在《弹弹堂II》中乐趣源源不绝,游戏玩法越来越丰富!在本次改版中新增“弹王盟约”,和VIP系统有异曲同工之妙。“弹王盟约”一共有六种自身能力加乘的效果,例如让玩家角色近乎无敌的基础属性提升效果,以及宝珠购买次数增加的珠宝大师效果。.等。想要沙场上战无不胜,火速前往《弹弹堂II》,抢先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