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3日 13: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3.3.4—3.10中国网页游戏开服分析报告

  一、本周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开服分析

本周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开服分析本周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开服分析

  本周运营平台开服情况出现一定波动。37wan开服较上周相比有所增加,以179组的开服依然稳居运营平台排行榜首位,开服以热游为主。360游戏开服稍有减少,回到排行榜第二名位置。91wan本周开服较上周相比减少18.02%,居排行榜第三位;新游《无双三国》于本周在91wan开启首服。

  二、本周网页游戏开服分析

本周网页游戏开服分析本周网页游戏开服分析

   本周页游开服排行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烈火战神》本周开服较上周相比稍有增加,`依然稳居排行榜首位。《龙将》以201组开服重回排行榜第二名位置。《大侠传》开服较上周相比开服稍有减少,本周居排行榜第三名位置。

  三、运营平台两周开服数据对比分析

运营平台两周开服数据对比分析运营平台两周开服数据对比分析

  对比两周运营平台开服情况,本周运营平台开服出现一定波动,且个别平台波动较大。37wan开服较上周相比稍有增加,以179组开服依然稳居排行榜首位。360游戏开服较上周相比稍有减少,回归排行榜第二名位置。91wan本周较上周镶边开服减少18.02%,排名第三位。本周开服上升平台中以以多玩与92you较为明显,二者开服较上周相比分别增加17.54%与23.40%。本周开服下降平台中以91wan较为明显,开服较上周相比减少18.02%。要玩开服最为稳定,与上周持平。其他平台变化不大。

  四、网页游戏两周开服对比分析

网页游戏两周开服对比分析网页游戏两周开服对比分析

  对比近两周页游开服情况,本周页游游戏排行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只有个别游戏变化较为明显。《烈火战神》依然稳居页游排行榜首位,且开服依然在小幅增加。《龙将》开服较上周相比有所增加,本周回归排行榜第二名位置。《大侠传》开服稍有减少,居第三位。《新梦幻之城》与《神魔仙界》本周开服增加较为明显,二者较上周相比开服分别增加6.74%与13.70%。《秦美人》与《大将军》本周开服有所下降,二者开服较上周相比分别减少12.5%与18.60%。其他游戏变化不大。

  五、本周运营平台主打游戏一览 

本周运营平台主打游戏一览 本周运营平台主打游戏一览

  本周运营平台方面, 37wan主打《秦美人》与《烈火战神》,二者分别占37wan开服的16.8%与11.7%。91wan主打《街机三国》,开服占91wan的41.8%。49you主打《烈火战神》,开服占平台开服的36.8%。7k7k选择主打《街机三国》,开服占平台开服的21.9%。9377依然主打《屠龙传说》与《烈火战神》。其他平台则未选择主打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