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3日 11: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天尊传奇》谋士职业武将选择

  在一个被神化了的三国时代,想要出人头地,少不了奇人异士的帮助。在37wan《天尊传奇》里就有这样一群身怀绝技的奇人,玩家可以与他们较量,打败他们可以招募他们为自己效命。在这款游戏的三种职业中,谋士武将招募选择比起其他两个职业更需要技巧和深思熟虑,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谈谈谋士武将招募选择攻略和经验。

游戏职业

  37wan《天尊传奇》的职业有三个,由于谋士多变的打击输出战斗节奏,所以选择谋士职业的玩家很多,谋士职业玩家的武将招募,可以分等级阶段来选择不同的武将。

  30级谋士武将招募:0级谋士武将招募选择仅有四个选择,而我们可出战的武将就能有三个,在这一阶段,因为职业的差异,谋士武将招募需要给自己装备一个比较强力的T,遵循等级越高召唤武将能力越强的原则,加上比对武将初始能力我们可以选择黄盖作为顶在战阵第一位的猛将。

聚贤阁

  之后弓手也是需要用一个的,强力的减防削攻能力让弓手在37wan《天尊传奇》中充当了巫师的角色。想要输出酣畅淋漓,那么对敌人必要的削弱就是必不可少的,大乔也就入围了30的阵营。那么我们就只有一个武将的选择余地了。小乔,这个武将是40级之内除马忠之外唯一一个紫色武将,出色的减防能力和高超的攻击输出让他稳稳的占据了谋士武将招募的一席之地。

首充送紫色将领小乔

  37wan《天尊传奇》40级谋士武将招募选择则有很多了,因为40级后玩家会增加大量可供召唤出战的武将,同时玩家的出战武将上限也随之增加到4名,谋士武将选择也就多了起来。这时候我们就要对自己要走的方向做一个定位了,同时也可做两手准备,随时准备在攻守间转化。

挑战武将

  如果是攻击阵容,37wan《天尊传奇》中40级谋士武将选择马忠+小乔+主角+鲁肃+于禁就很不错,这是一个全体输出的阵营,在我们进行日常打怪和活动的时候强力的输出总是让你榜上有名。如果是PK防守阵容,40级谋士武将选择马忠+小乔+主角+甘宁+周泰即可,这个阵营里的两个MT稳稳钉死了两路敌人攻破战线的可能。同时对于40级谋士来说,马忠和小乔出色的打击能力也可得到充分的发挥。

  37wan《天尊传奇》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横版RPG网页游戏。三国历史跌宕起伏,伴随着不少名将的闪耀登场,经典战役也是层出不穷。操作上手简单,动作爽快流畅,技能招式绚丽,竞技场上风云变换,一声令下群雄并起的王者之感,尽败英雄的丰功伟绩等你来书写。

  更多《天尊传奇》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