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3日 11: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另类 王家卫翻译体解读近期热门页游

  近日,网上盛行起“王家卫翻译体”,在其原始段子中,王家卫如此翻译“我爱你”:我已经很久没有坐过摩托车了,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不是很远。我知道不久我就会下车。可是,这一分钟,我觉得好暖。那么,如果把这股浓浓的王氏文艺范儿套用在拟人化的页游介绍上,会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王家卫翻译体之《藏龙》】

  我已经很久没有拿起大刀,很久没有耍过花枪,也很久未曾有横刀立马大杀四方的感觉,虽然我知道天下武林没我不行,虽然我知道自己内心深处渴望用功名换取妻妾成群,可是,想到小宝前辈的苦楚,我真的觉得好惨。

藏龙藏龙

  【王家卫翻译体之《九龙朝》】

  我已经很久没有泡过昭君,很久没有把过貂蝉,也很久没有到华清池中调戏杨玉环,虽然我知道他们的男人抓不到我,虽然我自己注定是个穿梭在九大朝代时空要塞的旅人,可是,穿越的那一霎那,我突然想喊出“58同城”。

九龙朝九龙朝

  【王家卫翻译体之《天界》】

  我已经很久没有张弓射箭,很久没有斩妖除魔,也很久没有到女娲娘娘那汇报工作进度,虽然我知道三族合一的那天还很遥远,虽然我知道自己应该以“轮回渡劫”的方式来获得更加强大的神力,可是,当我看到拥有双翼的伙伴,我真想高歌一曲《挥着翅膀的女孩》。

天界天界

  【王家卫翻译体之《傲剑》绿色版】

  我已经很久没有阅读《九阴真经》,很久没有练习《独孤九剑》,也很久没有找人双修《玉女剑法》,虽然我知道两仪阵内的草寇在等我扫清,虽然我知道华山论剑的日期将近,可是,当我遇到那个人时,我确定自己的心跌进了深深的湖底。

傲剑傲剑

  围观完各个页游版本的王家卫翻译体,你是否也忍俊不禁了呢?那就赶紧加入到游戏中去,亲身感受一下这一本正经、文绉绉的字眼下的游戏到底真实面貌如何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