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4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牵吕布挽貂蝉《战武》街机三国志撼天开测

  近期一款名为《战武》的网页游戏在腾讯朋友网中隐秘测试,引起了众多玩家的注意。该游戏是一款三国题材的横版即时战斗游戏,研发的出发点就是还原N年前风靡全球的街机游戏《三国志》,给玩家带来最纯正的原味街机三国志。

三国志

  《战武》采用经典横版模式,画面摆脱像素化,精细优美,而且其游戏系统别出新意,不光保留原有经典的街机游戏系统,还结合当今游戏潮流独创新游戏系统。《战武》可称得上是2013年开春最值得期待的网页游戏诚意大作。该游戏已在2013年3月1日在腾讯平台(朋友网及QQ空间)正式公测。

经典游戏

  自由华丽的战斗系统

  《战武》的战斗系统抛弃了网页游戏的回合制,抛弃了对怪物的锁定,也抛弃了技能释放的吟唱等待,一切技能皆可瞬发,更重要的是每个技能都绚丽无比,部分还有震屏效果,支持键盘鼠标双操作,大大增加了战斗的刺激性。

刀兵相见

  独特拉风的家将系统

  将三国中的名将招募到手下做小弟是不是很拉风呢?让三国中的大乔、小乔、貂蝉等美女围绕身边是不是很令人兴奋呢?《战武》的家将系统将会满足你这些愿望。另外,更让人惊喜的是,超一流的家将随着进阶,其外形还会越来越绚丽,带着这样的家将走在大街上,回头率绝对超高。

  神秘莫测的帝星系统

  每个主线副本都会赠送帝魂,消耗帝魂可以在帝星界面点亮帝星。随着帝星的一颗颗点亮,界面上的神兽也会慢慢醒来,一次惊心动魄的天劫也会等着你。只要战得过那庞大华丽的神兽,你的属性便会有质的飞跃,当然,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战斗画面

  造型多变的坐骑系统

  《战武》中的坐骑不但能给玩家增加强力属性,也会像家将一样随着进阶改变外形。枣红马、爪黄飞电、玉狮子、的卢等传说中的坐骑都将收入你的囊中。然而,这并不是全部,游戏还会不断推出各种坐骑变身卡片,大象、麒麟、凤凰、神龙等外形也会逐步推出。

  《战武》的有趣的东西不仅这些,更多的系统和玩法还需要你的亲身体验。

  请点击体验《战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