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1日 13: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斗将魂》贡品护送 三国勇士也爱潜

  黄巾当道,苍天震怒,九天九部能人异士出,终极战魂现!与同类题材的其它游戏不同,《斗将魂》将战国至三国等多个时代的名士齐聚一堂,让玩家可以与历史上最耀眼的能人异士共同战斗!37wan《斗将魂》双线12服将于3月1日13:00火爆开启。各位玩家可以努力搜集更多更优秀的将魂,来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将魂录》。同时还可以打造武将专属武器,使自己的武将变得更加强大。

37wan《斗将魂》新服今日开启

  不要以为只有现代人才懂潜规则,其实在斗将魂大陆中,三国将领们也对潜规则等黑幕清楚得很呢!且看37wan《斗将魂》中的贡品护送系统!

  在37wan《斗将魂》中护送贡品主要分为押镖、劫镖和护镖三种玩法,它可以让我们获得大量的银币和历练。

贡品镖局

  护送贡品系统开启条件:

  角色等级≥38

  时间:全天24小时皆可

  一、押镖

  押镖参加地点:

  37wan《斗将魂》龙城的主入口处,找到贡品镖局,向他接取护送贡品的任务,也可以在“每日必做”中直接接取。

  押镖小秘诀:

  在每天的12:00-12:30和18:30-19:00这两个时段,护送贡品的收益将提高20%,不可错过。

  押镖需要消耗护送令,护送令分为4种,分别对应着四种不同品质的镖车,镖车品质越高,护送成功后,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每天最多可以护送4次镖车。

上贡品去咯

  二、劫镖

  除了自己押镖外,我们还可以拦截其他人押送的镖车,拦截镖车时,会与护镖人发生战斗,战斗胜利后,便可劫取镖车一定比例的奖励,同样,每天最多可劫镖4次。

  三、护镖

  开始押镖前,我们还可以在押镖界面中请求军团中实力强劲的好友帮忙护镖,这样做的话,当有人来劫镖时,护镖好友便会出手与劫镖人一战,保护我们的镖车。

  37wan《斗将魂》是一款以历史战争为背景的RPG回合制网页游戏,百位名将同谋划策,誓剿黄巾乱贼!游戏以历史战争为背景,画面清新唯美,内容丰富多彩。玩家可以把战国到三国期间的近百位名将收入麾下,还可以与众多著名的历史人物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更多《斗将魂》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