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7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惊现武侠风 9377《怒斩》不一样的魔幻style

  自从《魔戒》《哈利波特》《暮光之城》风靡全世界以来,魔幻风顿时成为世界主流,连网页游戏也不能幸免。举目望去一片都是魔幻风格,什么神秘大陆、战士法师、恶龙勇士……难道中国风就一点也不吸引人吗?9377平台全新游戏《怒斩》惊现武侠风,给你不一样的魔幻style,体验东文和西方文化交融的魅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所谓武侠文化,那真是只有中华大地才有,从还珠楼主、王度庐到金庸、古龙,再到黄易、温瑞安,许多名家不断努力,使得武侠文化发扬光大。到底在这款新游戏里面,这块陌生的魔幻大陆上,存在着怎样的武侠风?这股武侠风又是如何影响大陆,英雄勇士的一举一动?

  一说起武侠文化,最令人难忘的莫过于奇经八脉和武学修为。奇经八脉往往关系着人物的功力深浅,只有冲破奇经八脉的练武人,才有资格称得上高手二字。而神奇莫测的武学修为,更是武侠迴异于魔幻的最大区别。到底9377《怒斩》中将如何演绎奇经八脉和武学修为?又会带来怎样的模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经脉,乃为人行气血之根本,怒斩内的经脉系统,关系着角色本身的资质,除了经脉本身所加的大量属性点之外,某些稀有首饰经脉达不到的话,也不能穿戴,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系统。换句话说,如果你不好好突破一下经脉,只顾着打怪升级的话,所造成的结局很有可能是:满包的顶级装备,已经没有办法穿戴,这是多么悲摧啊。

  9377《怒斩》中的武学系统,可以提升角色的物理及魔法免伤、生命上限、攻击等属性,通过累计悟性值即可激活这些属性。武学系统系统总共分为十重,武学修为越高,为人物加成的属性越高。当任务武学级别达到十重后,将激活武学巅峰,激活武学巅峰的两重境界,将为人物带来更为丰厚的属性加成。

  除了奇经八脉和武学修为外,这块魔幻大陆上还有许多武侠元素哦。像武侠小说中常见的神兵神甲,自然是大家争夺的对象。而布满五行八卦的奇门鬼域,更是众位英雄勇士希望探索的目的。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武学修为,那么每天的武学日常就是你最好的选择,经过武学日常的锻炼,成为一代宗师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怒斩》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9377怒斩:http://nz.9377.com/

  9377网页平台:http://www.93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