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9日 12: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耕战《兵临城下2》硝烟未起家园厉兵

  大泽龙方蜇,中原鹿正肥!虽曾采菊东篱,意欲田园终老,然而天下霸业男儿当,谁能袖手旁观?地盘网《兵临城下2》2月19日10:00热血开启双线7服“卧龙凤雏”,在新年的硝烟中,厉兵秣马,逐鹿江湖!

游戏场景

  汉失其鹿,群雄共逐之!东汉乱世之机,自黄巾之变伊始,天下群雄便蠢蠢欲动。乱世之中,兵强马壮者,没有一支强悍的军队,如何能辅佐天命君主做问鼎之势?没有钱粮,又如何维持一支精锐铁军?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以耕为战才是亘古不已的真正“兵道”!

  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每位玩家都能坐拥一座城池,每位有志于天下的玩家都能在城池内开辟土地进行耕种开发,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可供建造的粮田数量也会不断增多,每一块粮田的粮草成熟后,均可被玩家征收,而高等级的粮田,自然也能征收到更多的粮草。

兵营

  粮草在城市中最大的作用就是征募士卒,而士卒出动后,将消耗更多的粮草,所以没有充沛的粮秣,切切不可随意兴兵,以免最后造成兵员流散,战力寥寥而得不偿失。除粮田外,地盘网《兵临城下2》的玩家还可在领地内开发金矿,征收起金币用于城市建设以及武将的培养强化。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而兵有钱粮,则万世霸业自可相望!地盘网《兵临城下2》神州烽烟将起,厉兵秣马,耕战天下,新的传说将由谁来奠定!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