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8日 10: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宝升职记》百宝阁系统隆重曝光

  江湖中有这样一处地方,里面藏着数不清的奇珍异宝,但非有缘者无法获得,这里就是传说中的百宝阁。近日,梦工厂出品的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开放全新百宝阁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百宝阁,获得极品神装,灵丹妙药和上古神兽等江湖至宝,你心动了么?

百宝阁

  【重宝现世  有缘者得】

  玩家《小宝升职记》百宝阁可获得游戏中无法获得之物。目前游戏百宝阁开放了极品神宠——【万年神蛇】宠物和春节专属极品装备——【熬年守岁战袍】。万年神蛇是专门新春打造的极品宠物,拥有超霸气的外形和强力的属性加成。而守岁战袍装备后不仅拥有靓丽拉风的外形,可以大幅提升玩家属性。

蛇年新宠

  【极品丹药  一键进补】

  武侠小说中,一些神秘的灵丹妙药,往往能起到神奇的效应,或增加多年内力,或服食可以百毒不侵,或能解天下奇毒。《小宝升职记》中也拥有这类灵丹妙药,但以前需要玩家亲自击杀对应的怪物收集丹药制作卷轴和材料。由于部分受世界BOSS刷新时间等条件限制,炼制丹药极为困难,而通过目前的百宝阁系统,各类丹药都可以轻松买到,让你轻松进补,成就江湖高手。

丹药进补

  【随时淘宝   不断更新】

  除了限量绝版宝物和进补丹药,《小宝升职记》百宝阁还出售各类功能性道具,如砸宠物蛋专用的金铁锤。此外不同的时间,百宝阁中还将出售不同的道具并有可能将现有道具打折销售哦。一键进入,随时淘宝,小宝百宝阁为你打造最贴心的服务。

小宝升职记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