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2日 0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多克多比》全新改版活动迎新春

台湾游戏网>> 

  2013年台湾淘米首推超Q变身对战网游《多克多比》,推出全新年节应景动画影片以及‘挑战邪力王’、‘天下第一武道大会’与‘年兽下山’等欢庆活动,并邀请多比们在过年期间前来一起除兽领红包,此外,营运团队为在感谢玩家的支持与爱护,更推出超值“水晶激活礼包”来回馈,欢迎新旧勇士一同前来齐聚团圆。

多克多比_台湾游戏网

  决战时刻来临!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即日登场

  《多克多比》广招众勇士前往“天下武道会”与超强多比一较高下,想要成为强者必须透过‘单人PVP’、‘晶石对战’和‘大陆棋’等任务来成功收集挑战书后,即可进入对战模式。

  玩家每次战斗会将同时与两个对手进行PK,而每打赢一场比赛就能够获得相对应的活动奖励,另外,只要获胜的场次越多,就有机会将累积的奖励至PVP荣誉商店兑换超强的斯帕尔多比、沃尔夫‧狼多比喔!

  消灭年兽 勇士齐聚挑战 

  过年最害怕遇到年兽下山捣乱,小勇士想要过好年就必须先打败年兽,玩家想要招换四大骑士帮忙,只要完成‘新春大寻宝’、‘英雄之路’等任务就可以获得红包,寻求骑士军团的协助,携手消灭年兽。

  玩家收集足够的红包即可前往‘年兽下山’进行挑战,经过激烈的战斗,消灭年兽后就可以获得一个犄角,小多比也可以将红包拿来兑换相对应的奖品。

  水晶骑士复活礼包隆重登场

  迎接新年超级多比水晶骑士霸气登场!身为圣多克八大骑士的水晶骑士,为了捍卫小多比与乌卡八大将军的邪力王同归于尽,现在水晶骑士即将复活,即日起至3/7止,只要购买水晶骑士复活礼包,立即拥有你需要的一切,错过就来不及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