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5日 14: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服据榜首《大侠传》2012大事记盘点

  如果说,凡是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武侠小说,那么武侠游戏就是一本可以身临其境的武侠小说。在天马行空的想象中,这个美丽的世界被《大侠传》的设计者描绘了下来。新年钟声即将响起,回顾过去的一年,是《大侠传》迅速丰富的一年,新功能、新玩法、新系统接踵而至,不断的给玩家带来乐趣、给业界带来惊喜。

  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在2012中的那些重大事记,展望2013吧!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古墓迷阵 古墓迷阵
古墓迷阵 古墓迷阵
跨服战 跨服战
帮会战 帮会战
神兵 神兵
异兽原画-羲凰 异兽原画-羲凰
侠侣原画-东方不败 侠侣原画-东方不败

  古墓迷阵、战侠双重出击

  古墓迷阵、战侠副本的相继开放无疑是最受玩家欢迎的事件。古墓迷阵的开放,首次将“侠侣饰物”将带入玩家的视野;战侠的出现,带来了高阶招式与被动技能,只要你每天上线打副本,就可以轻松的获得。

  当然,玩家对《大侠传》副本的热爱绝非只因为这些,它打破了单纯杀怪的传统副本模式,事件触发式玩法、副本评分玩法、暗棋式玩法等等,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为玩家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同时也带来了更多乐趣。

  为竞技而生  帮会战、跨服战

  攻城战开,烽烟四起,战火纷飞,挥刀斩万千强敌于马下;跨服战启,英雄煮酒,群雄逐鹿,紫禁之巅一剑决生死。作为热爱PK的热血分子,帮会攻城战、跨服争霸赛,及3V3组队跨服赛的正式上线绝对是个让人激动的事情。

  《大侠传》帮会战的开放,是为各大帮会提供了一个验证实力的舞台,考验了帮会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它让套装变的不是那么虚无缥缈,让普通玩家也可以轻松拥有套装。

  而相比之下,跨服战则是从另一个角度去诠释玩家的个人实力,至尊的侠侣与异兽也是从这里诞生,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从众人之中浴血而出,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

  多项荣誉加身  周周都有新玩法

  《大侠传》功能上线频率几乎可以说是“惊人的”,每周都会有两次以上的更新、每个月都会上线3个以上的新功能。从运镖劫镖到捕魂、劫仆,从新侠侣新异兽到新装备新锻造方法,从异兽转生到神兵系统……让玩家不断的能感受到新鲜的玩法。也正式因为这种“惊人”的生命力,让《大侠传》在2012年底一举拿下了5项业界的重量级奖项!

  《大侠传》开服量跃居第一

  据媒体报道,11月初《大侠传》冲入开服表前三名,而12月初更是跃居开服表第一名,两千多组服务器、超越10万的活跃玩家,无一不彰显着《大侠传》的生命力,也意味着这款今夏推出的甚至算是有些年轻的作品,已或市场及玩家广泛认可。

  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大侠传》将继续秉承坦诚的精神,力争进一步的完善游戏,同时也完善与玩家的沟通机制。并继续每个月的月度版本,每个季度都会有一个资料片的更新进度,确保游戏的可玩性!

  2013,《大侠传》来啦!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