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4日 23: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将》新年特别版 雷神与战神的终极对话

台湾游戏网>> 

  大红灯笼高高挂,爆竹声声响遍天。G妹游戏极致策略网游《龙将》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全新主城地图今(04)日更新,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洋溢着新年欢乐节奏。除了地图的更新之外,玩家企盼已久的七武圣,将开启雷圣与战神刑天两大天神,官方特别释出这两位圣者的精美原画,供有兴趣的玩家收藏。

 

张灯结彩 蛇年大吉_台湾游戏网张灯结彩 蛇年大吉

  《龙将》新年特别版主城地图,将进入3D视图模式。红色的春联给平日战火不断的军营增加了节日的喜气,就连平时充满火药味的瞭望塔都挂上了大红灯笼。上等的女儿红堆满了街道,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暂时忘记一下战斗的火药味啦!

  七武圣隐居于天际最北端的圣山之巅,潜心修行的他们守护着代表七种不同类型草木、激流、烈火、疾风、大地、奔雷、战神7种力量自然之力。七武圣的到来是为了将他们的力量赐予有正义之人,助他们平定天下。

  相信此前见识过木圣,水圣,火圣,风圣,土圣那种超自然的爆发力的玩家,无不对其赞不绝口。完美的造型,与众不同的技能特效,目空一切的凌厉目光,可以让对手不战而栗的杀气,而此役到来的雷圣与战神实力更高一筹。

  雷圣 守护超自然力的天神

  守护奔雷之力的武圣,世人传言其名雷公。左手执楔,右手持锥,相互敲击能唤起天雷。能辨人间善恶,代天执法主持正义,严惩有罪之人。

  在过关方面,依旧采取此前的模式——单挑和群攻。只有先进行单挑,才能后进行群攻,每关只需群攻胜利即通关,单挑胜败与否只影响出战将领的初始士气。单挑胜利,则群攻战斗中我方初始士气加50,失败则对方士气加50。与众不同的是雷圣,战神的实力除了完全超越前人之外,雷圣更拥有无限放技能的特殊buff,外加晕人不眨眼的负面效果,你不要被雷到喔!

 

  战神刑天 锲而不舍的无头战士

  守护战神之力的武圣,世人传言其名刑天。愤怒和不屈的斗志驱使这位无首猛将一直贯彻着自己的信念,他会以强大的武力粉碎一切阻挡他的敌人。

 

无头战士 残缺的暴力定义_台湾游戏网无头战士 残缺的暴力定义

  当在正式战斗中击败了雷神与战神之后,每天可以参拜他们,参拜可获得“武圣元神” 每天可免费参拜一次武圣,之后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每天最多可参拜200次。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参拜武圣所获得的元神可用来点亮“武圣将星”,点亮武圣将星可获得属性的加成,点满了对应的“武圣将星”,可在战斗中变身为雷神与战神的的形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