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4日 14: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1wan《霸域》战斗系统简介

  91wan《霸域》的战斗系统为自动播报式回合制战斗,战斗过程不需要玩家操作,轻松愉快。但是战斗富有极强的策略性,因为战前布阵、八卦阵走位、天气因素、天赋技能等都会对战斗产生丰富多彩的变化。

战斗界面、天气显示战斗界面、天气显示

  布阵:玩家最多携带4个武将上阵,加上玩家自身一共是5个战斗单位。玩家可以在9个阵位中任意摆放武将,打不同的战斗时可以进行不同的布阵策略

布阵布阵

  天气:天气系统是《霸域》独创的特色系统,在三国的故事中,天气和地形因素对战局影响很大,比如火烧赤壁等。因此,结合三国故事,《霸域》推出天气系统,天气是极富策略的一个玩法,不同的天气对应不同的效果。另外,某些武将组合可以在战斗中呼风唤雨、改变天气。天气分为晴、风、雨、阴、雪5种,分别对应不同的效果。

  组队战斗:玩家最多可以3人进行组队,具体请参见PVE玩法-三国史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