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1日 14: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站撸不哭 页游《天珠变》锁剑塔逆袭

  眼见别人登顶锁剑塔一百层,坐拥财富,指点江山,屌丝们难道又要甘心居于人后,躲到墙角去偷偷哭泣?得了吧,不要再逃避了。是,你们没有亲爹支持,智商也令人堪忧,但你们多年的单身经历,不是造就了你们一双孔武有力的大手吗!?对,就是这双温暖的手,它们不但陪伴你度过每一个孤独的夜晚,今天,还将为你创造奇迹!

  骚年不哭,站起来撸,《天珠变》锁剑塔爬塔有奥秘!

天珠变画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锁剑塔,单人爬塔类副本,以其高挑战难度和高回报著称于世。锁剑塔有整整一百层,每一层都有精英怪镇守,每十层还有强悍BOSS,而通关却要靠一己之力,谈何容易?但是通关的回报也异常丰厚,不但有经验、金钱、修为、宝石,更有锁剑塔专属装备徽章和兑换道具剑灵珠掉落,要视而不见,又谈何容易?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没有野心就没有成功。要想征服锁剑塔,首先要从细节做起。锁剑塔副本中可以使用道具,附带的BUFF效果也可以带进副本,所以玩家在进入锁剑塔之前可以把补给药剂准备充足,然后吃一些增益药剂以及通过连斩增加战力,再进入锁剑塔将使爬塔更有效率。而且锁剑塔有自动标记功能,玩家已通关的层数将自动保存,玩家出来后可接着挑战,没有时间限制,所以,你懂的。

  队友虽没有,但兽兽可以有。玩家在挑战锁剑塔时,一定要好好利用自己的天兽。天兽有自己的攻击和防御,还有属性技能,能给玩家提供不小的帮助。比如神圣属性天兽的神圣祝福,可在主人血量低于30%时自动回满,那玩家便又可多一分成功的把握,而且只要天兽够强,玩家完全可以让天兽来抗住怪物,自己负责输出,挑战将更加简单。哪怕扛不住,怪物攻击天兽也可以帮玩家分担一些压力,挑战会多一些胜率。

  锁剑塔最难搞的当然还是每十层的BOSS,玩家在打BOSS的时候除了要注意以上技巧,更要观察每一个BOSS的技能和其触发时间,灵活运用自己的控制技能,最大化降低他的技能效果。比如有情谷玩家在对付一些BOSS召唤生物时,可在其触发的一瞬间用击退矢攻击BOSS,这样玩家就可远离召唤生物的攻击范围,召唤生物失去攻击目标,玩家就可专心对付BOSS了。

锁剑塔逆袭

  屌丝们先天没有姓李的爹,后天又没有努力自强做富一代的志向,难道真要躲在角落里一辈子与左右手为伴?来吧,浩渺大陆锁剑塔给你机会,等着你来逆袭!

  更多精彩,请关注《天珠变》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