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5日 15: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机甲旋风VIP功能来袭享免费复活特权

  副本太难,单人挑战容易死亡又需要大量星币复活,一直困扰着很多小旋风们。有想过可以免费复活的特权吗,或是在中途离开战场无任何损失的超能力呢?《机甲旋风》VIP功能即将开通,小旋风们还在等什么,快来选出你最爱的VIP超能力特权,还有大量星币免费送。

新版本“大胃王波恰”

  作为银河联盟在新年到来之际给所有小旋风们的一份厚礼,VIP功能即将在2月1日更新的《机甲旋风》新版本中重磅登场。并且全新VIP的超能力特权,都掌握在各位小旋风手中。前往银河联盟司令部,找到冰凌后就可以对VIP超能力特权进行投票了。特权候选中包括:免费复活、特殊角色名、专属时装等9项不同特权,每一项都深受小旋风的热衷,快来选出你最喜爱的3项特权,投票后分享微博,更可以100%领取银河联盟为你准备的1000星币。

VIP功能投票进行中

  从阿尔法那得知,在一夜之间月球训练场的钢铁全部消失了。经调查得知是一只名为波恰的宇宙怪兽。小旋风们挑战月球基地副本后,就会发现波恰的行踪了,那就是在总司令科恩那里。小旋风们需要喂饱波恰,需要一定的道具作为波恰的食物,每一次喂饱波恰后将得到10点依恋度,同时当达到波恰的依恋度为100时,就可以轻松领取增加大量MP的稀少徽章“波恰不饿啦”以及比特之星道具。

大胃王波恰主题事件

  一直在进行火热投票的明星宠物终于要在2月1日新版本与所有小旋风们宠爱相伴了。究竟哪一只宠物将作为新版本的明星宠物隆重登场,让我们期待2月1日的新版本发布吧。另外,VIP功能也会在2月1日炫酷来袭,想成为银河联盟的尊贵成员,VIP可是不可或缺的最佳证明哦。更有更高层次的机甲英雄等你觉醒,更刺激惊险的全新战区、更快更强的新等级一同来袭。

2月1日新版本

  寒假是银河联盟的欢庆时节,因此随着2月1日新版本发布之际,只要在当天参与到《机甲旋风》中,100%可获得波恰推进器和总数十万的星币和经验,更有3倍经验再度开放,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机甲旋风》:

  《机甲旋风》是腾讯公司专为儿童设计,以机器人和太空世界为题材的横版格斗科幻社区,也是继《洛克王国》后推出的第二款儿童社区大作!小朋友将在游戏中化身为威猛高大的机甲英雄(又名AI战士),代表正义的银河联盟保卫宇宙和平,与邪恶的黑洞帝国展开一场精彩的星际大战!游戏以炫酷爽快的横版格斗,威猛拉风的机器人战士,丰富有趣的副本挑战,奇妙梦幻的太空历险等特色,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乐趣的未来世界展现在小朋友面前。9月7日不删档测试开启,小朋友们赶快化身机甲英雄,体验太空格斗吧!

  《机甲旋风》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